辛德瑞拉什么意思传期待 《碟中谍6》被称为系列最佳!这样的影片+-莎车叶尔羌影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26

传期待 《碟中谍6》被称为系列最佳!这样的影片+-莎车叶尔羌影城
这个暑期档,最期待的大片便是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
原先国内上映日期一直飘忽不定的《碟中谍6》滨崎步失聪,近日终于也正式确定于8月31日在内地上映!
同时发布的官方内地正式海报。


老铁们是不是很激动!辛德瑞拉什么意思
56岁的汤姆·克鲁斯,从系列最初就带来了一个独特的特工形象:伊森·亨特,一个在执行任务时不断出现状况,只能不断拔掉flag的非典型英雄。
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的《碟中谍》系列,几乎贯穿了汤姆·克鲁斯堪称传奇的职业生涯军婚娇妻撩人。
与其说是凭借各种技术去解决问题,不如说是凭借着惊人的意志力。而这,也正是汤姆·克鲁斯的个人写照桐城八中吧。
尽管他是50+的高龄特工,满脸皱纹力不从心,但他依然能够在最不可能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地将世界从危机中挽救出来。

《碟中谍6》代表了这一长寿系列的最新突破(首次出现了导演返场),也代表了奥斯卡原创编剧得主(《非常嫌疑犯》)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的个人突破。
编剧出身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在构建对话,幽默和复杂情节方面有着格外出色的掌控力,这在《碟中谍5》就已经有所表现。
而在今年的《碟中谍6》中,他将动作戏也纳入了叙事系统的范围内,通过镜头的调用,为每一场典型的“碟中谍”式动作戏都赋予了叙事功能,在大的叙事框架之下宝莲灯后传,营造出迷你的叙事空间。

无论是通过镜头,动作还是对话,《碟中谍6》对信息的传递格外看重——这在时下主流电影制作中,只获得了少量的关注,但在20年前的好莱坞,这是非常重要的基本功之一。
而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也将其处理得非常出色。洪煦榆
在这一部中江天佑,除了上碟中谍5的几位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如丽贝卡·弗格森)。

还有“超人”亨利·卡维尔的新晋加盟。

角色阵容方面,可以说既满足了系列老粉丝的期待,又做出了突破弹弹岛。

影片质量方面,就拿两个数据来参考吧。
《碟中谍6》于上周五登陆北美院线,创下2300万美元的首日票房成绩,位列系列最佳。
影片目前在烂番茄的新鲜指数也达到了98%,不仅也创下了系列最佳,同样还是“阿汤哥”出演的电影中最佳!

其次,来看看IMDb平台,简直就是逆天的评价,高达9.5分,虽然评论数并不算多,但足见这部新作的好评度。

最后,再看看评分最为苛刻的MTC平台,同样是高分好评,拿下了85分,基于21个媒体专业评价给出的成绩,还打上了“必看”的标签。

尽管故事本身依旧陪跑,但《碟中谍6》很明确地知道它在做什么,和想要什么何清涟。
从最早的“组队”动作片之一,到汤姆·克鲁斯的个人写真大片,再到最好的“组队”动作片,通过一浪高过一浪的实景特技和搏命奇观,在漫画英雄和CG大片泛滥的时代里,《碟中谍6》俨然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中流砥柱之一。
而汤姆·克鲁斯本人,这位好莱坞最后的巨星和动作英雄,也让人开始重新相信真正的电影明星,所应代表的巨大能量刘红薇。

22年之后,《碟中谍》系列完成了从《碟中谍》到汤姆·克鲁斯,再到《碟中谍》的完整循环,这本身也几乎就是个“不可能任务”了。
熟悉好莱坞的粉丝们肯定都不陌生,《碟中谍》系列是阿汤哥最著名的电影作品,每一部都制作精良,而且每一部阿汤哥都玩命拍戏,奉上超越极限的动作场面。
给人的感觉就是,在阿汤哥眼中,这个系列比命还重要。
那么这一次,阿汤哥又将在《碟中谍6》中带给我们什么惊吓和惊喜呢?
片中“阿汤哥”不仅携不可能任务小组原班人马强势回归,更是突破极限,巴黎飙车、高空跳伞、雪山枪战、高跳低开挑战不可能。

就如《碟中谍6》导演所说的:我开玩笑的提的高危戏阿汤哥都愿意拍。

阿汤哥的敬业程度,简直可怕。
在去年8月,阿汤哥在拍摄一段“追逐跳楼戏”的动作戏时,右脚脚踝瞬间骨折。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阿汤哥的脚整个都扭变形了。

正常一般都是赶紧等人拉上来紧急处理一下送医院了。
而阿汤哥是怎么做的....
自己爬上去接着一瘸一拐的向前走,坚持拍完了这一幕采阴成仙,才让工作人员来带自己去医院。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阿汤哥能拿到这么高薪酬的原因了吧!

另外,阿汤哥还在《碟中谍6》中奉献出了“高跳低开”的精彩动作场面。
什么是“高跳低开”神探高伦布?
这是一种空军跳伞战术动作,25000英尺高空跳伞、2000英尺以下低空开伞,躲过侦查,潜入外国境内。

而这样一种“高跳低开”在摄像机镜头前被演绎是前所未有的。
全实景拍摄糖果盒球场,阿汤哥亲自上阵。
这也让他成为了尝试表演“高跳低开”的第一人。

跳伞过程中,阿汤哥是以320km的时速在下降。
在降落过程中还得摆正自己的位置,以便准确着陆到离摄像机将近1米远的地方。

而为了拍好这段戏,他们经过了106次拍摄,也就是跳伞跳了106次卓琳妹妹,才完成了这段高跳低开的惊险戏份。

拍个《碟中谍》系列,阿汤哥真是一次比一次狠。
在《碟中谍6》中邓伟杰,还有一段惊险的直升机追逐战,就连驾驶直升机阿汤哥都选择自己来曾世杰。

拍摄前,阿汤哥专门前往专业公司学习直升机驾驶,在短时间内成为了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驾驶员。

为了能让观众直观感受阿汤哥亲自一人驾驶直升机的惊险场面,摄影组还设计了最新的摄影装置代嫁贱妃,将镜头对准直升机内部云大urp。

最大的挑战来自于360度俯冲旋转的拍摄,螺旋式飞行对驾驶员挑战巨大,需要大量的技巧和经验。

大多数驾驶员都不敢尝试,因为一个驾驶错误就有可能带来生命危险,阿汤哥自己亲自完成了。

再看看阿汤哥的表情,哈哈哈,再怕也得上啊。

真的是用生命在拍戏邹晶晶。
有阿汤哥这样拼命,难怪《碟中谍》系列拍到现在第六部了还依旧火爆。

就冲阿汤哥这搏命程度,《碟中谍6》被赞“年度最佳动作片”,绝对的实至名归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