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新娘位置极佳但土地问题不少 市北区台柳路312号地块公告出让-青岛锐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12

位置极佳但土地问题不少 市北区台柳路312号地块公告出让-青岛锐理


11月10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我是美女蛇,将于12月5日网上拍卖市北区台柳路31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台柳路西、新宁路北、泰成玲珑郡东侧,是青岛市49宗预公告地块中的6号地块。出让土地面积11222.3㎡,约合17亩,容积率3.5,可开发体量约4万方,将建设约3.5万㎡的商品住宅和约4000㎡的产权型人才公寓。起始楼面地价6500元/㎡金廷恩,起拍总价超过2.55亿元,竞买保证金25530.804万元。
此次拍卖设置了最高限价,若熔断将转让竞自持商品住宅面积。同时要求竞买人需单独申请竞买。

台柳路312号地块面积只有17亩丽科吉,体量也只有约4万方,并不算大斯蒂斯,跳楼新娘但位置绝佳——地处市北区黑龙江路和重庆南路中间位置关庆维,南邻长沙路,距离地铁M3号线长沙路站只有800米陶朱公商训,交通极为便利;而且周边都是富居园、长沙小区、泰成玲珑郡、万科紫台等居住小区,各项配套设施完善。

台柳路312号地块位置
台柳路312号地块虽然位置佳配套好侍道2攻略,不过锐理新媒体在地块现场勘查时发现气喘吁吁造句,这宗地存在不少问题。
首先,台柳路312号地块东西宽约100米,郑恩柏东侧紧挨着富居园小区,西侧紧邻泰成玲珑郡,按照地块容积率3.5,建筑密度≤35%来看,未来将开发为18F左右的中高层,这肯定会影响富居园小区、泰成玲珑郡周边楼座的光照,如何将影响降到最低,这将十分考验开发商的规划和开发能力。

台柳路312号地块现场实景
其次,锐理新媒体在地块现场看到,地块中间位置已经有围挡包围,围挡上标示有“台柳路312号协议出让地块(4809.6㎡)”遂昌教育网,将拍卖出让的地块划成南北两部分。据周边居民介绍,中间围挡包围地块是自建自用经济发展用地,已协议出让给青岛河西实业总公司,要建设商业、农贸市场和文化活动中心,台柳路312号拍卖地块的拿地方需要为河西实业做代建。
这就出现一个问题——两个土地主体蓝小依,一个开发主体——如果拿地方不能和青岛河西实业总公司达成代建协议,地块就将无法进行开发。
虽然出让公告并未对台柳路312号的出让设置竞买准入条件,但从地块实际情况看,肯定不会如此简单町井勋。根据出让公告,相关出让文件资料将在11月13日对外公布,届时地块中间协议用地代建、周边光照影响、地块规划要求等问题预计都会有相应条款,说不定还能从中猜测出谁能有拿地可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