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信赵云皮肤佐助控股副总裁厉晗赟会晤贝莱德投资总监汪海源-牛粉之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19

佐助控股副总裁厉晗赟会晤贝莱德投资总监汪海源-牛粉之家

当地时间4月10日在朗迪美国峰会,佐助控股副总裁厉晗赟与贝莱德集团投资总监汪海源进行会晤,交流资产管理与投资问题。
创立于1988年的贝莱德,是全球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之一搜客网,资产管理规模从10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62880亿美元卢克沃洛。不过,汪海源却说,赵信赵云皮肤贝莱德本身和客户并不追求高额的回报,3-5%的年增长率已经足够令人满意。这一数字在中国,和货币基金相当,邢雅晨被许多投资者认为回报太低。

峰会现场,佐助控股副总裁厉晗赟与贝莱德集团投资总监汪海源交谈中
厉晗赟认为,这与中国目前还处在经济的高速增长期有密切关系星梦恋人。加之通货膨胀的因素孟丹青,许多中国人觉得如果只有这一点收益率斗金传攻略,自己的资产会贬值乱轰三国志。同时,对于中国的普通民众来说醋溜藕片,投资渠道又很少焦氏易林,只有股票、基金、银行理财、P2P、房地产等少数选择,受到的限制又比较多美竹すず,无法形成合理的资产配置万通六君子,这是造成普遍存在理财忧虑的主要原因。
汪海源也认同这一观点。不过他也补充说马小翠,人的年龄、资产状况不同,对风险的评判和对收益率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一定要通过投资者教育,让投资人形成收益和风险挂钩的意识梁小友。投资人不能总是想着30%以上的回报率,而是从一个合适的收益风险比开始斗鱼洛天神,之后就会是一个滚雪球的良性循环。在华尔街,能做30年的公司其实不多,通过产品配置来平衡风险,这是就是贝莱德发展的关键所在。
除了探讨资产管理的相关问题,两位高管还就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臧鸿飞。汪海源邀请佐助控股到贝莱德的纽约总部参观访问,厉晗赟也欢迎汪海源前来阔别近20年的杭州陈奕诗,感受西湖美景的同时,体会金融科技在杭州的蓬勃发展。
会晤结束后,佐助控股副总裁厉晗赟与贝莱德集团投资总监汪海源合影留念


戳这里,开始赚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