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生前身后名传统文化(一)--鸟语笔墨香...-辽轻团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5

传统文化(一)||鸟语笔墨香...-辽轻团情

点击“蓝色”关注
辽轻团情
中国书法

古往今来藏传大悲咒,均以毛笔书写汉字为主,至于其他书写形式,如硬笔、指书等,其书写规律与毛笔字相比,并非迥然不同,而是基本相通。


中国书法历史悠久,书体沿革流变朴诗研,书法艺术异采迷人。从甲骨文、金文演变而为大篆、小篆、隶书薯童谣,至东汉、魏、晋的草书、楷书、行书诸体,书法一直散发着独特的艺术魅力。

书法是中国及深受中国文化影响过的周边国家和地区特有的一种文字美的艺术表现形式南乐天气预报。包括汉字书法、蒙古文书法、阿拉伯书法和英文书法等简稚澄。其“中国书法”神级演技派,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从广义讲,书法是指文字符号的书写法则雷哥老范。换言之力证武道,书法是指按照文字特点及其含义华龙梅影,以其书体笔法、结构和章法书写爱的诗歌,汪玲露使之成为富有美感的艺术作品。汉字书法为汉族独创的表现艺术张嘉泽,被誉为:无言的诗长刀研,无行的舞;无图的画刘润洁,无声的乐马粥街残酷史。


真所谓"披图幽对贾淑涵,思接千载"。 追寻三千年书法发展的足迹,我们可以清淅地看到他与中国社会的法发展同步,强烈的反映出每个时代的精神风貌瘦身产品。中国书法是我们民族永远值得自豪的艺术瑰宝赢得生前身后名锁情环。它具有世界上任何艺术都无与伦比的深厚的群众基础和高级艺术的特征刘秋宏。书法艺术在群众中以逐步普及,也愈加受到大家的青睐。
编辑:马东娇,刘颖娇
排版:张佳玮,曹连鑫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