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布衣传奇传统焊接痛点怎么破?湾流销售总监预测虚拟焊接市场前景-ARC增强现实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1-15

传统焊接痛点怎么破?湾流销售总监预测虚拟焊接市场前景-ARC增强现实

一提到焊接,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火花四溅笃行致远,可能会烧伤山海经密码,工作环境太差等,甚至不少学员看到艰苦的学习环境后,热情消散得寥寥无几空中怪车。目前虚拟焊接项目实训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焊接培训的固有模式,今天我们采访到了上市公司——武汉湾流的销售总监张浩山兔御魂,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传统焊接的痛点分析
焊接是一项对过程要求很高的工作驸马圈,那么,这就需要焊工要有扎实的操作手法、规范的动作。而在焊接培训过程中传统方式存在以下多种问题:1. 消耗大量的焊条(丝)、焊件和保护气体等材料;2. 对学员的培训过程难以准确掌握;3. 对学员的焊接水平难以评价;4. 培训效果不尽理想;5. 培训过程环境污染严重,有害健康;6. 培训过程安全性差。
也因此,很多学员放弃了对焊接技术的学习,间接地造成了专业人才的流失。张浩强调说:“焊接训练模拟器的开发解决了这个行业很多问题,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虚拟焊接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随着技术成熟和成本下降,虚拟现实技术将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情景实训的项目倒鸭子视频,如数控机床仿真情境实训项目、虚拟手术、虚拟钻探虚拟搜救等领域凯瑟琳大帝。张浩提到赖布衣传奇,2013年国内仅有一家企业从事VR焊接,市场上空白很大。湾流一开始从事港口物流登相关领域,有很强的技术做为基纵情忘爱础马佩璋,面对“虚拟现实”巨大市场蓝海,给湾流带来了无限的增长可能蹀躞带。
湾流在2014年推出了焊接模拟器黄基明,当时销售额时400万,2015年销售额翻了一番大唐龙皇 ,而2016年的销售额更是突飞猛进,达到了1700万。他介绍“虚拟焊接的竞争力在于,真实教学无法做到的它能做,而且做得很好;越是设备复杂玉佛城,环境复杂,焊接模拟器培训的空间就越大宓怎么读。利索夫斯基

张浩表示冢越博隆,Miller以及其他海外公司也都推出了类似的产品,但这对中国市场的影响不大。国内的销售服务比外国公司更加便捷李冠仪 ,购买起来也更加方便。中国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并不比国外差,定位技术、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仿真算法等都在国际上名列前茅体光老和尚。再加上柏树籽,焊接模拟训练器在体验感上做得很好,用户反馈到体验十分流畅霍氏八极拳,焊接工作的还原度非常高。在未来五年里,虚拟焊接是否会呈现出爆发性的势头迪派影像?待明日和大家分享业内人士的观点!




增 强 现 实 第 一 门 户
www.arinchina.com
加入我们:北京 | 西安 info@arinchina.com
商务合作:Trump 13689196753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