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1配置传承垦荒精神 追忆感人故事-微观北大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22

传承垦荒精神 追忆感人故事-微观北大荒

11月20日,新华社微记录片“国家相册”栏目组走进共青农场毫米波治疗仪,围绕垦荒先辈的光荣拓荒史进行采访,发掘老照片,记录照片背后的故事。

“国家相册”是依托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打造的栏目泰星om。中国照片档案馆是我国馆藏量最大的照片档案馆,已收藏1892年以来的珍贵照片1000多万张,这些国家历史珍贵典藏江山志远,凝固着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走进中国照片档案馆d8婚团网,就打开了一部“国家相册”。张煜枫

在共青农场采访期间卷毛头,栏目组通过参观农场城镇、感受“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以及采访挖掘垦荒前辈历史记忆中最深刻、最感动人心的故事,详细了解这个由新中国第一个青年志愿垦荒队开发建设的农场的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独脚柑。
近年来想念你的歌,在共青农场建设“中国北方共青城”的历程中,“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作为农场上下共同的信仰,为共青的发展发挥了精神支撑作用风声后传。传承与弘扬“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既是现如今共青农场的不懈追求奈菲尔塔利,也是每一位共青人的使命。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观北大荒”艾特早教论坛,质量效应1配置获取最新最全的北大荒信息张孟宁。
由中共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宣传部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临潼之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