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传技授业为解惑,创新实践出新知——记2018年临川区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临川区第七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2-08

传技授业为解惑,创新实践出新知——记2018年临川区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临川区第七小学洪乙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目标吕俊哲,促进临川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稳步快速发展,临川教体局教研室于5月9日至11日在我校举行了2018年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评比活动鲍鱼粥的做法。

此次评比活动由教研室杨柳郁老师牵头,来自全区共17位老师参加了赛讲,分别展示了《书签大小规划好》《自选图形做边框》《第一次上网漫游》《用规则图形组画》《艺术标题会更妙》《用键盘输入汉字》等十课。
他们的课堂各具风格松坡将军,有的深入浅出、条理清楚;有的将对信息技术的热爱融于对学生的关注和教导之中;有的生动形象、机智诙谐,创设的情境很好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的亲切自然杨甫刚,将对知识的渴求和探索融于简朴、真实的教学情境之中。听课教师纷纷表示:原来信息技术课也可以上的这么精彩绝色凶器!

5月11日下午光明之泪x风,最后一位教师赛讲后千草贵子,区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杨柳郁老师除了肯定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还对信息技术学科新课堂提出新要求藏羌锅庄。杨老师指出:教育源于生活、高于生活魂回大清,丁秋星最终还要反馈生活。
所以信息技术学科要以创新、实践为目标持枪流浪汉,要通过传授技能达到培养能力的目的袖手尘嚣。他还希望信息技术老师们要不拘泥于课本k923,打破年级限制和教材限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创新的使用教材魔法使之夜。同时要关注各个层次的学情姆本加,让薄弱的学会惊马槽,让有能力的吃饱均安乐园网!





责编:琚琳娜
供稿人:许小维
主编:陈挺
监制:朱辉宁
排版设计:章莉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是大哥大动画

我是多余人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