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800传承敬老美德——昆明交警走进市福利院-昆明交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28

传承敬老美德——昆明交警走进市福利院-昆明交警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尊老爱幼的民族美德,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校园狂少,营造新时代和谐友善的社会氛围菊花茶变绿,交警四大队团支部充分利用五四青年活动月积极开展爱心敬老活动中华菊头蝠。

5月14日下午交警四大队组织了5名青年团员到市福利院开展爱心敬老活动,在福利院团委人员带领下,进入了此次活动对象所在的老年公寓疗养室蒋卉。此次爱心敬老对象是年龄在60岁以上,患有老年痴呆、脑林津伊梗珂兰葵尔瑞 、半身不遂等疾病,生活处于半自理状态,无子女或子女陪伴时间较少烙印纹章,长期处于孤寂状态下的老人,此行目的就是陪老人们聊天解闷、做游戏蒋伟文,使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梁祝艳谈。
经过短暂的自我介绍,民警很快便与爷爷奶奶们熟络起来轻轻听。爷爷奶奶非常喜欢有人陪他们聊天陈知庶,只要民警们认真倾听,他们就有说不完的话赵玉墨,他们的要求不高,只希望有不同的人可以静下心来听他们追忆往昔。
民警们给爷爷奶奶带来了彩泥、积木、收音机等物品,供他们在以后闲暇时间解闷锦衣为王,诺基亚n800提高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情不自禁造句,减缓痴呆等病情张婉如。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参与下,与爷爷奶奶开心的捏彩泥、拼积木赴汤蹈火造句,并教会了一些爷爷奶奶如何使用收音机。
医护人员面对生活自理能力差的老人,专业且耐心的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定期对老人进行康复治疗大厨连连看,为老人可以安度晚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值得所有人钦佩!
通过互动游戏,彩泥渐渐变得斑斓多彩、收音机中也传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信号,爱心敬老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在爷爷奶奶的欢送中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逢马祎。

素材提供丨交警四大队
审核丨全俊鹏 李璠
编辑丨张颖芸
关于交通安全
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意见/人物/故事
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丨kmjj122@sina.com
转载请联系我们或注明出处!
昆明交警(kmjjzd)
点个赞再走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