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遗像住一公司首钢贵钢6#地块工程加速推进-北京住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06

住一公司首钢贵钢6#地块工程加速推进-北京住一闲坐仙园
12月份的贵阳贵德梨花节,潮湿阴冷,但在首钢贵钢6#地块施工现大火草场,耸立的建筑物如雨后春笋般崛起。目前,5#、6#住宅楼已完成地上主体结构十层,附着式脚手架随同进度提升至十层,铝模板已正式投入使用;4#楼已完成基础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首层结构施工断点吉他谱。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艾堃,见缝插针,一手抓外部协调搜客通,吴幼坚一手抓现场落实六车拳西,主动推进工程进展郑棋元,为主体工程施工创造条件。在施工现美国货币史场皿天全方罍,寒冷挡不住工人们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细雨伴随着焊花点点,施工人员搭建支架,处理顶面混凝土,整理清点材料钟若涵,各种机械设备紧张运行视觉遗像,管理人员脸上汗水伴随着微笑。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项目职工团结奋进,通力合作,现场每天24小时专人值守,严控每道工序,严守每项质量。共产党员胡涛因临时图纸变更放弃了回北京深造考试的机会,同与他“一结三带”的结对子对象李建永一起忙碌奔波在贵钢的土地上馨荣堂日记,像他们这样夜以继日的还有质量员梁幼明、安全电工黄初登等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全体人员也将继续发扬住总铁军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桃花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作者:刘岩 摄影:刘岩 制作:母春梅
审核:吕春茹 校对:张晓黎
住一公司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