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泉在哪里似乎酒醉能让我更加自在的表达自我-十二点笔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18

似乎酒醉能让我更加自在的表达自我-十二点笔记

今晚喝酒了,我渐渐喜欢上了喝酒的感觉老虎田鸡。
微醺,脑子发热,什么话都敢说,什么话都接的上,我觉得喝完酒的我,比没喝酒的我更聪明,更有人格魅力,原因是什么风流名将?
还是自信问题,今天谢发鹏能够在众人面前喊出口,甚至唱歌姚黛玮,面不改色。不得不说这是一种能力,是一种气质,从内向外挥发出来,能够给人可靠感。
而我不是特别自信,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畏畏缩缩,进退两难,所以有时给人不可靠的感觉。
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可靠的人脱碳甲醛?我觉得是。我很勤奋,我很负责,我很讲信用,我能力强,如果我真正努力做某件事情,那这件事情一定会达到某种特殊的高度,超出一般的凡人所能够到达的高度。
我很聪明,我深信不疑这一点希美まゆ,可为什么有时候我表现出不能自如应对一些状况?比如和胡哥谈话爱杀十七,和周涛谈话。我认为是我不够自信,害怕别人对我有一些看法,靳海音 嘲笑我,抨击我蝴蝶泉在哪里美女神鉴。
这些观点会让我的大脑关注我被打击的这个过程,而不是专注于怎么应对别人的话语。如果我的大脑全速运转,我不会比任何人差!
归根结底,我真的特别需要自信,有自信万蒂妮微博,我能干成任何事情!
今天我对自己做了正确的一件事:出去摆点
我自己已经知道我的计划是不正确的,但我还是继续坚持,我在心理默念:不管多大的困难,今天过去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是新的起点安德鲁貂,我的威严还在,我的信用还在,我们没有Let everybody down,今天的工作眼跳法,是对我之前轻易许诺,冲昏头脑的讨论,好处风头的惩罚,我觉得很疲惫,但这一切都值得,因为我的团队还在,我还有大家,还有大家的信任。
坚持、信任、自信,我相信我能找到我的道路吻别简谱,我相信我能把我的道路走好酒膏。
2017年梦想清单:
买一辆车
陪老婆去台湾玩
治好所有病
公司运转良好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是大哥大 动漫

我是赵传奇14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