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丝佛陀官网住建局批了!珠海首座横跨金湾、斗门的大桥即将诞生!住在附近的人有福啦~-SOHO珠海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22

住建局批了!珠海首座横跨金湾、斗门的大桥即将诞生!住在附近的人有福啦~-SOHO珠海


珠海人看过来好听的佛歌!
珠海首座横跨金湾、斗门的大桥获批了!

以后两区来往就方便多啦
你知道是哪座大桥吗?
5月25日,珠海市规建局官网发布批后公告,双湖路跨鸡啼门特大桥项目获批!公告期为2017年5月25日—6月3日。
双湖路跨鸡啼门特大桥设计为双向6车道,总长1210千米,车辆限速为60千米/小时。该大桥将横跨鸡啼门水道,北起于鸡啼门水道乾务北侧,南止于鸡啼门水道小林联围南侧。

双湖路跨鸡啼门特大桥设计的等级是城市主干路,采用了沥青混凝土路面。在该项目中布置有轨电车也是远期考虑之一。

该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共1条道路,全线为桥梁。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桥梁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等。

(资料图)
双湖路跨鸡啼门特大桥的起点及终点周边有金湾花园、尖峰山公园、小林实验小学、乾务中心小学、乾务中学、各种特色果园、乾务水库等设施,建成后,方便了周边居民外出,学生上下学,游客前来游玩等。同时也完善了珠海西部中心城区的交通道路网。

(效果图)
建桥之前,居民出行大多数走
珠峰大道,湖心路,
白藤四路、白藤七路等“高压路段”,
一到上下班高峰期,
湖心路上堵得都不带动的
不过在大桥建好后
将会缓解湖心路等路段的压力
原本算不清的花在路上的时间
也会大大缩短
整条大桥走完也只需30分钟左右!

金湾区交通发展迅速
还体现在这些项目上~
湖滨路
湖滨路是金湾区航空产业园新能源专区的主干道之一,已于今年一月份动工,预计明年可建成通车。湖滨路总长5.6公里,是双向六车道的主干道,总投资为7.7亿。

(资料图)
湖滨路的建成不仅方便了沿途会经过银隆新能源、力派尔汽车配件、博世安保等企业,同时也将连接或经过机场西路连接线、广佛江珠城轨和金湾一中,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上学。
双湖路南段二期
位于金湾区示范新镇的双湖路南段二期工程也在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22日-5月31日。同样是双向六车道的双湖路总长约1850米,也是金湾区城市主干道之一。

洪鹤大桥
洪鹤大桥已全线动工红曲酒,预计在2020年通车!建好后,可以减轻中心城市的交通压力,还将让珠海与港澳、粤西地区密切联系!

香海大桥
香海大桥对接翠屏路造贝互通,向西经坦洲、斗门、金湾,先后与广珠西线、古神公路、江珠高速公路等重要干道相交。建成后,将会缩短市区到西区的路程,同时也能舒缓珠海大道的交通压力李宰镇 。

金海公路大桥
作为东西走向重要通道之一的金海公路大桥总长约10.7公里,从横琴到金湾仅需十几分钟。

看来金湾是要崛起了谢勇强!
这一大波交通发展要逆天啦
以后想去哪就去哪
就是这么任性!
近期热文
?爱我,汪玲露请带我吃遍珠海这15家高颜值下午茶···葛洪升?情侣路很长姚双喜,但我想与你一同走下去?讲真,珠海这家高逼格の居酒屋星尘武装,我不说怎么进珠心算口诀表,也许你永远就进不去了!?珠海53个“烂尾楼”将迎来逆天“复活”辛追复原图!住附近的人要发达了!?珠海人小心!口岸又曝换钱盗窃新手法一言九鼎造句!!!?珠海这十家餐厅蜜丝佛陀官网,据说吃过5家的叫吃货,全吃过的叫食神!
?重磅!港珠澳大桥计划4月全线贯通!通车后珠海到香港只要···
?珠海的两条地铁的规划路线正式曝光了!地铁时代来临!
?珠海居然有一条超有FEEL的老街,堪比鼓浪屿!
?珠海15家口碑最赞日料店汇总!100%实拍亲测···

分享珠海美好生活
▼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珠海好吃、好玩
投稿、爆料、推广请联系SOHO君私人微信:soho0756
QQ :2327741284
电话: 400 1818 098
调戏SOHO君+微信:soho075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