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天气预报传统强队风采依旧后起之秀初显神威新区校园足球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全面开花-小海娃告诉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5

传统强队风采依旧后起之秀初显神威新区校园足球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全面开花-小海娃告诉您

7月1日-9日,2018辽宁省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省城沈阳举行uj好人卡,金普新区派出金州高中女队、得胜高级中学女队和大连市一○一中学男队三支队伍代表大连市参赛,经过七天艰苦奋战裸骑节,最终各支队伍不辱使命,全部进入八强:金州高中夺得高中女子组亚军、得胜高中首次参赛进入八强,一○一中学获得季军,实现新区初中男子组历史性的突破。




作为老牌劲旅柏村左阵,金州高中女足一直称霸辽宁,但是今年是金州高中最艰难的一年,11人制比赛虞城天气预报钴弹,全队只有球员14人,其中一名主力前锋第一场比赛就严重受伤无法上场,13个孩子6天6场比赛,在几乎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大部分队员带伤上场,咬牙坚持比赛开发三味,并以全胜战绩拼到决赛浮云殿。决赛在雨中进行重生圣尊,对阵大连第十二中学,在场面一直占优的情况下为学教育,终因孩子们被伤病缠绕多日且体力消耗过大西班牙国歌,被对方仅有的两次偷袭成功,最终以0:2小负,痛失冠军,雨水、汗水、泪水和着血水在那一刻凝结出的足球精神、金普精神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必优兰。金州高中女足队员们高超的技战术水平、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赢得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喝彩和尊重。金州高中、铿锵玫瑰,虽败犹荣!






新区得胜高中女足首次参加省锦标赛,队员们赛一场拼一场,发挥出极高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个人综合素质和队伍配合能力在比赛中得到大幅提高。经过两轮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全省16支参赛队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女足团队凯旋,得胜高中全体领导班子到车站迎接,鲜花辉映着姑娘们的笑脸天府事变,突显了校园足球在学校工作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大连市一○一中学以大连市“市长杯”第四名的身份跻身本次省锦标赛,队员们敢打敢拼,以小组第一挺进八强,并拿下沈阳四十三中学冲进四强;半决赛时遭遇传统强队大连四十四中学黑司祭们,孩子们不畏对手、迎难而上,最终1:2惜败;最后一场三四名争夺战,对阵2018年大连市“市长杯”足球赛冠军队伍大连市第二十一中学,90分钟的比赛,场上比分1:1护花危情2。点球大战狼陛下的花嫁,孩子们志在必夺:罚球队员气定神闲、稳定发挥,5罚4中;守门员判断准确、表现神勇,扑出对方两粒点球,点球比分4:3。最终一○一中学以总比分5:4拿下大连二十一中学,获得季军,这也是金普新区初中男子组参加省级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金州高中秦炜教练、得胜高中王勇教练、一○一中学刘远琛教练被评为最佳教练;金州高中傅雨、高佳琳,得胜高中潘毅、郭英土御门春虎,一○一中学墨佳泽少年枭雄,李续铭六名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另金州高中林亚倪教练、得胜高中王勇教练、一○一中学刘远琛教练被选拔测试组选为辽宁队教练组成员两只小山羊,他们将和新区20名在此次比赛和测试中被选出来的队员一起代表辽宁队参加全国夏令营,塔琳托娅为辽宁省的荣誉继续奋战。
最佳教练

金州高中秦炜教练

得胜高中王勇教练

一○一中学刘远琛教练
最佳球员

金州高中傅雨

金州高中高佳琳

得胜高中潘毅

得胜高中郭英

一○一中学墨佳泽

一○一中学李续铭
辽宁队教练组成员

金州高中林亚倪教练

得胜高中王勇教练

一○一中学刘远琛教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