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兰瑜伽放松术体会成长 感悟工作-天元十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5-10

体会成长 感悟工作-天元十建鲍参翅肚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孔子说:“内省不疚,夫何忧何惧?”什么叫“内省不疚”?就是说,一个人叩问内心,反躬自省月夜梦幻曲,了无愧疚。我们无论工作学习生活岚皋天气预报,一天下来,想一想上级交代的任务是否认真完成了,朋友托付的事是否负责地做了象屿郦庭,对家人我做没做到尽心尽力,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觉得一切都做到了,缪海梅心思坦然地睡着,这就叫“内省不疚”。上无愧于苍天美柳千奈美,下无愧于儿女,所以孔子会说,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些,还有什么值得忧虑恐惧的呢?
转眼间,来公司工作已经三个多月了,时间如同一条涓涓的细流巨骆驼蜘蛛,无声无息淌过我们身边的同时,也沉淀下了许多收获与感悟,忙碌之中也体味着自己的蜕变。
看似简单工作,往往蕴藏着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态度决定高度牛a傲剑,成功的更多意义在于坚持崛与宫村。三个多月的工作经历中,有过疲惫和迷惘,但更多的是激情和梦想。因为既然选择了建筑这个行业,我们就必须始终怀揣一份执着和热情魏三北郊,认认真真做好每件事。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这是雷锋日记中一段影响和鼓舞了几代人的话,平凡朴实的语言却道出了真理般的工作态度:岗位再小,也要坚守极品邪帝。做一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人。工作是累、是辛苦,但是真正的付出后获得的那份满足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众所周知,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极品邪龙,所以,仅仅怀揣对工作的热情是远远不够的东方婉儿,还应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于是,工作之外,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沟通技巧、为人处世等多方面技能和素质已经成为业余生活的主旋律。
一个人的成长必然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李昕瑶,如果你想成为事业有成的成功者,那就不要老是怨天尤人preem,得到也好,失去也罢,都应该心存感激。但你要相信,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龙记帝景湾,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点人间疾苦。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只要你自己够努力,只要你能适应恶劣的生存环境,只要你能成为激烈竞争的幸存者,那么你就终归会有见到彩虹的那一天翻翻动漫。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不努力奋斗如何能到达成功的彼岸,不沉下身心到一线锻炼,如何使我们这些稚气未脱的青年快速成长?很感谢公司的各位领导,是你们的鼓励和包容让一个不太懂事的大男孩逐渐成长;很感谢工作的各位同事yy书屋,是你们的教诲和帮助让我更加明确前进的方向和目标;是你们的优秀模范事迹,让我丝毫不敢怠慢,无时无刻不在激励我前进。
看许宜铭先生的《活出自己》,让我明白:“所谓的潜能就是一粒种子,它拥有终其一生的一切可能性。”每个人都有这种潜能,只要你努力,积极地面对自己的人生,就会开始察觉自己,理解自己,接受自己,再去激励自己,蕙兰瑜伽放松术发展自己,从而活出最好的自己。
耕者越勤,其获越丰。加强学习是提升全面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的根本前提。梦想在怀中,未来呼唤我,一定会坚强地走到最后。珍惜一分一秒的时间,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无怨无悔地坚守住自己的岗位。
天元十建与您共建美好家园
欢迎观临天元十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