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老公丁秋星传达学习孙志刚书记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中国黔西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2-17

传达学习孙志刚书记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 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中国黔西南


会议现场
9月5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9月3日至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我州调研时所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书记刘文新主持并讲话过滤王,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蔡明老公丁秋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郑在娟,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穆嵘坤,州委常委,邢雅晨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认为神药牧师,在夺取脱贫攻坚战关键之年决定性胜利的关键时刻,孙志刚书记深入我州调研,看望干部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听取全州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鬼树 ,对全面工作把脉定向,对重点工作进行精准指导,既教思想方法,又教工作方法吴亦凡草粉,充分体现了对我州各族干部群众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怀厚爱,我们倍受鼓舞、倍受鞭策。孙志刚书记调研期间所作的讲话和指示,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真学真干,迅速有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大力锤炼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对全州上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孙志刚书记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不速之约,州委中心组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要紧扣孙志刚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我州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目标清晰、责任明确、措施具体的任务分解方案、问题整改方案及向上对接落实有关重点事项的工作方案痛快天空。各县(市)、义龙新区和州直各部门要对应研究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措施,扎扎实实学习逯恣祯,认认真真贯彻孙道存,层层做到真学真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和工作成效孟姜女简谱。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孙志刚书记的要求我的女儿瑞英,深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切实把每一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优丽欧壁纸,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黑道悲情2。
会议还研究了《黔西南州极贫乡镇脱贫攻坚项目推进攻坚方案》。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文/图 黔西南日报记者 罗 康)
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江江 胜胜 彤彤 潇潇
本期审稿:然然
值班总编:许新晓
黔西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出品
微博:@中国黔西南
微信/易信:中国黔西南
APP:掌上黔西南
数字报:http://www.qxnrb.com
官网:http://www.zgqxn.com
邮箱:zgqxnw@163.com声明凡“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内容,均保留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qxnw)”。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有一帘幽梦小说

我本楚狂人 凤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