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爱情任务传递解小好声音——2018全国小学写话、习作课型高端论坛 全国习作研讨会-永康市解放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7-10

传递解小好声音——2018全国小学写话、习作课型高端论坛 全国习作研讨会-永康市解放小学


j
i
e x
i
ao
全国习作研讨会
传递解小好声音
1
1
金秋九月恩耶亚马 ,凉风习习,怀揣同一个教育梦想的小语教师们欢聚美丽的绣湖畔,共享一场小语习作盛会。
汪潮教授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
为了适应当前小学习作教学改革,加强小学写话、习作教学的课型研究敌特在行动,2018.9.13——15日在义乌绣湖小学举办了“全国小学写话、习作课型高端论坛”活动蔡依林爱情任务神州狂澜。此次活动与会的专家有来自浙江省外国语学院的汪潮教授,省特级教师王鸿校长、顾丽芳老师,正高级教师杨丽佳、施燕红老师以及福建名师何捷老师。除此之外,活动特邀了2018年浙江省小学习作课特等奖的6名获得者进行课堂展示,并由特级教师与四省市卓越教师团队逐课点评,课后开展了相关的习作圆桌论坛。

特级教师杨丽佳
特级教师王鸿
1
6节课的展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老师们独特新颖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的教学设计、丝丝入扣的课堂引领真真切切地做到了汪潮教授所说的“让写作在课堂中真正发生”。
名师风采
解放小学陈盈盈老师作为省特等奖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她的《 “鬼”话连篇》一课,以轻松有趣的谈话形式切题赵小乔,从一开始就紧紧抓住了学生们的畅谈兴趣。抓住一个“鬼”字,让孩子们去寻找那些并不让人害怕惊悚的“鬼”,反而是很可爱的、很有趣的“机灵鬼”、“贪吃鬼”、“胆小鬼”……不同的小“鬼”们天地龙魂,把孩子们带到了丰富多彩的生活中,展开想象的翅膀天魔异种,许多的妙语连珠从孩子们的嘴里迸出都市花缘梦,一篇篇充满情趣的文章也叫人拍案叫绝。

其巧妙的设计与灵动的课堂引导给在场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灵儿续传,深受与会专家的高度好评。邹智文
1

莅临现场指导的还有其他各县市的小语界专家,他们为上课的老师分别做了重要点评。

专家点评
1
此外,林爱娟·田凌艳名师工作室联盟的导师们百忙中抽出时间给予了陈老师关怀与鼓励背带舞,工作室的学员们也不远千里积极赶来参与了此次的活动优名网,为梦想助力。

02

01
一直以来王茜华老公,解放小学都致力于青年教师的培养襄子老粗布,校萤火虫教研、青蓝工程的建设都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与机会。

“所有的努力,终将幸运易贝滴眼液!”有一个优秀校长的指引,有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助力花脸稿,相信解小的青年教师们都将走向更广阔的天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