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普罗米修斯伤后孟瑞帅气登场,挑战300秒上演“加减乘除”魔咒-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31

伤后孟瑞帅气登场,挑战300秒上演“加减乘除”魔咒-山东广播电视台

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山东卫视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于7月14日上周六晚步履式挖掘机,在主持人吴思嘉的3000米高空跳伞中开启比拼激烈的第二赛段,最终孟瑞与足球教练倪子雪组队收获第五期比赛冠军。
然而在比赛过程中,孟瑞不慎撞上车门致使耳朵擦伤,被迅速送往医院处理伤口糙米薏仁汤,引起了广大粉丝们的关心勿忘你 高安。7月21日本周六晚同一时间,受伤后的孟瑞重回赛场百乐门喜宴,第二阶段的挑战继续火热开跑。

孟瑞白衬衫获赞初恋男神 王晓龙挑战说唱女王
因为上周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本周孟瑞不得不耳朵裹着纱布登场,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他的高颜值。“白衬衫+发带”清爽装束,被素人选手黄薏帆描述为“很阳光、很帅气、很文质彬彬”,盛赞有国民初恋气质瞿鸿燊。

黄薏帆作为本期三位素人选手之一,爱好说唱,和山东卫视快嘴主持人王晓龙互不相让活水源记,为观众展现了一段精彩的说唱比拼。不过,当黄薏帆自爆驾龄只有一周时,还是吓坏众人,驾驶技术并不出众的孟瑞更是后退避让,可谓求生欲超强。那么黄薏帆坚持选择孟瑞作为自己搭档的理由是什么呢?两个人在比赛中又将产生怎样意料不到的“笑果”?

金刚芭比黄蓉公主抱张晓谦 “射雕组合”一抱成团
本期节目的第二位选手黄蓉是一位健身达人,肌肉线条健美,为了健身增肌,她曾不惜增重几十斤,这样的行为却不被家人理解,反而认为她变胖很难看景芝吧。黄蓉来到《挑战300秒》的赛场,是为了赢得一辆车继续自己的健身梦想,同时向家人朋友证明自己。在挑选搭档的环节中漳平政府网,黄蓉秒变女汉子大别山石窟,大胆公主抱张晓谦大山樱,“射雕组合”一抱成团,惊呆全场。

张晓谦拥有九年驾龄樊奕敏,不仅车技高超,面对各种高难度赛道,都能冷静地给予指导,堪称“金牌教练”。当金刚芭比收获金牌教练张晓谦加持,两个人的比赛过程能否变得顺利?黄蓉能够最终挑战自我赢得胜利吗?

潘劭珺仙女式撒娇萌倒李艾 赛场陷入“加减乘除”魔咒
在训练阶段,仙子潘劭珺为了给搭档争取黄金十秒特权,私下甜蜜“围堵”李艾遗忘之名。仙女式撒娇简直萌哭!连大佬李艾也忍不住捂胸口感慨“实在太可爱”“心都要化了”,那么被萌哭的李艾是否会心软将黄金十秒特权赠予潘劭珺?蒙面歌王普罗米修斯还是在她心中十秒特权已经另有归属?

在本期比赛中,赛道新增高难度关卡,需要选手在开车驶过赛道时同时找到赛道油桶上粘贴的数字和符号,完成算术题,得出最终答案。而三组队伍在第一次挑战时集体秒变小学生智商,纷纷遗忘“先乘除再加减”的计算公式,导致算术失败,陷入“加减乘除”魔咒。孟瑞甚至在赛后再次质疑节目组:“答案真的没错吗?”而面对李艾“算术时究竟是先加减还是先乘除”的提问,孟瑞意识到先前计算失误的原因,瞬间秒怂:“哦,我没有问题了窦唯烧车。于云霆”反应笑翻众人。

三支队伍在最终的比赛中能否摆脱“加减乘除”魔咒,成功挑战该关卡呢科兴插班生?在激烈的比拼中又究竟是谁,能够闯入众泰荣耀榜,与上期足球教练倪子雪共同争夺众泰T300的十年使用权?
一切精彩与答案尽在7月21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挑战300秒》!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