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传承"布朗古树圆茶"-好茶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10

传承"布朗古树圆茶"-好茶传媒



2018




HAPPY NEW YEAR

夜裡,玫瑰它沒有睡,月亮也沒有睡。它們私語著,狂风骤雨中那未戴斗笠的游山之人黄碧仁,枝头摇动时樱花树下扶手接花之人,鱼游蝉鸣里穿梭奔跑之人,陪伴该有多麼美好。
一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你,仿佛所有的徘徊和犹疑、不勇敢都变得轻薄帝王宴,甚至透明。思念有多远,等待就能有多远。太阳它害羞地多撒了一束光芒,成了你的颜色。

2018年布朗古树圆茶,系由普洱茶专家吴家荣先生联合华农等院校教授,历时三个月精心制作而成。从选料、芽条配比,到口感调合本山号,多次对比,重复筛侠僧探案传奇选,最终确定原料产区和配比方式。交由国营茶企云南农垦集团勐海八角亭茶业有限公司特制吴依洁,作为戊戌年收藏纪念茶饼。

裸饼正面图

裸饼背面图
继2017年的布朗古树圆茶之后,林树森先生再次设彩作画,以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的金毛犬为原型塑造出一条忠贯长空的忠犬义士,端坐在地上,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好似前方是它需要守护的主人。平日为护,战时为狼。金毛犬天生具备猎物取回能力,善于追踪及具有敏锐嗅觉,现多作为导盲犬。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

以茶相交!吴家荣先生多年致力于古树名山纪念茶制作,其“布朗古树圆茶”题款,与林树森先生"忠犬义士"彩绘相衬,字画浑然天成钱雄飞,彩墨生辉,清秀俊逸邵星芸!道出了茶人的风骨气节。

2018年布朗古树圆茶原料来自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包括班章、老曼峨、班盆老寨、巴卡龙、巴卡囡等地位尊崇的布朗山名寨百年以上的古树茶为原料。百年路途,过三月桃林,顾人间惊鸿,看沧海桑田,最后带着一身清雅高华的气息,停在这里。



布朗古树圆茶参数
产品名称:布朗古树圆茶
属 性:普洱生茶
茶叶产区:布朗山茶区
茶树树龄:班章、老曼峨、班盆老寨、巴卡龙、巴卡囡等百年以上的古树茶
口感特点:甜苦并生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蜜香回甘
包装规格:400g/饼力克千年虫,5饼/提,4提/件

厚重的茶汤从初入口腔就如磐石般留在舌面,甜苦并生,如太阳月亮般昼夜交替,不互夺光芒。不是一种极致的口感便携式小岛,只是海纳百川的乃量,没有棱角的尖锐,只有贯日的忠诚。万千滋味化于舌底,百般宠爱荣于一身催眠术圣经。

世界第六长河的澜沧江,藏语拉楚,意为"獐子河"。源出青海省唐古拉山妊神星,经青海、西藏和云南三达奇钓鱼网省,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出境成为老挝和缅甸的界河,后始称湄公河。人类自始都是顺水而生,有水的地方就会有部落轮台罪己诏,有食物,有文明泡泡鸟,有传承。古老的澜沧江孕育了北回归线以南的热带雨林--西双版纳,也孕育了一群以种茶为生的古老民族—布朗族,他们是世界上最早驯化、栽培和种植茶树的少数民族,有“古老茶农”之称少林四小龙,他们的制茶工艺迄今已有一千多年。

始创于1964年的八角亭茶业,经历了军垦性质的黎明农场,到1980年黛千寻,被正式定名为云南省黎明农工商联合公司,实行农工商一条龙的综合经营模式,1998年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使用 “八角亭”商标沿用至今。漫长的五十多年空姐小花,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就消散无迹,回望过去,我们的每一步都紧跟时代的步伐,脚踏实地的落在这片片土地上,和喜爱普洱茶的众友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虔诚的景仰着滋生灵叶的云端高山。

这世上所有丹青水墨,山遥水阔,都是为了铺垫这人间绝色。


欢迎亲爱的茶友踊跃投稿
文章要求与茶生活有关的原创美文,诗词,散文等,在1000字内为佳,一经选用,将可获得好茶传媒送出的精美茶礼!
投稿邮箱:307632424@qq.com,谢绝一稿多投,一经选用,冯天魁本平台将有该作品的所有使用权利。
往期精彩文章大雪山|带您体验外冷内热的大雪山八角亭新品 | 用山韵来定义一款好茶八角亭戊戌年生肖饼 | 2018 旺 旺 旺!
八角亭新品 | 这样的皇茶壹号你确定不爱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