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墓下载低龄留学潮到来,新加坡究竟值不值得去?-新知家教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16

低龄留学潮到来,新加坡究竟值不值得去李民勇?-新知家教育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丫头王童语,中国留学生的年龄结构呈低龄化发展趋势,其中以中学生为主的低龄留学生人数增长最快。
作为允许家长陪读的国家,新加坡一向被认为是最适合中小学生的留学目的地,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对应的留学政策新奇军论坛,那么,留学适合所有孩子吗?

在出国留学之前,先来看看你的孩子是否具备这些能力:
沟通能力
到国外读书,首先要学会怎么跟人打交道。因为新加坡本地人多半都是说英语神龙德鲁伊,所以孩子出国之前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新加坡,除了书本知识以外,老师同样注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知识与素质教育同等重要。本间贵史
如果学生能够独自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找到问题在哪里,然后组织各种资源和人来帮助你解决问题,这才算是具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君子聚义堂。

自控能力
孩子的自控能力和自理能力是两回事萤火虫之墓下载,自理能力是很容易教会的,但是孩子的自控能力往往和自身的性格特点以及家庭的教育背景有关贞洁的厄运。
如果你从孩子的日常行为表现来看,他的自控能力比较差,那么也不要冒险让他出国留学宋智英。这就是为什么家长担心没有了监管,不放心的原因。
我们再来说说,新加坡都有哪些优势:
小学留学优势
快速融入新加坡
这个年龄出国留学对于孩子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塑造都有很大的影响湖边小屋,新加坡对这个阶段孩子持自然开放的态度,孩子也可以在面对中学的学习压力之前习惯新的国家和文化,更好的融入。
同时,孩子这个时间段正是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包娜娜,有助于他们与其他学生或考试的沟通。

陪读政策
新加坡允许16岁以下的孩子由母亲、外婆或奶奶陪读。而且,新加坡允许陪读母亲工作,陪读母亲在学生入学一年后京城十案,就可以向新加坡劳工部申请特殊的工作准许证,在这里就业。
重视课外活动
新加坡教育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所以课外活动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教育部强制性规定所有小学、初中生必须参加四大组别中的一项活动。这四大组别是体育活动团体、制服团体、表演艺术团体、协会和学会团体。
中学留学优势
名校近在咫尺
在新加坡读的中学,毕业要统一参加O水准考试,和当地孩子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对于无论是考新加坡本国学校还是国外其他大学的孩子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

学习时间可缩短
新加坡中学四年就可毕业,然后直接申请读大学。在国内,要想考国外的大学王牌法神,必须读完初高中,还要读2年预科才可以,学习时间上就明显比新加坡的中学生多了很多机械末日。
培养独立能力
在新加坡读中学曹力伟,无论是选择寄宿家庭还是住校,学生都须学会独立面对和解决问题,心理承受能力要很强。在那里要与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学生交往,了解不同的文化,对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建立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