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太极扇低至6.9元观影《英雄本色2018》 名扬·预售-句容香江国际影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19

低至6.9元观影《英雄本色2018》 名扬·预售-句容香江国际影城

预售强势开启
1月19日预售票价最低6.9,最高9.9!
一部《英雄本色》
集齐了失意导演,过气明星,票房毒药
他们在困顿中凑到一起
一鸣惊人
让香港和大陆都为之倾倒
更让全世界记住了风起云涌的1986年
时隔32年
导演丁晟带着新作《英雄本色2018》卷土重来
江湖再见
是炒冷饭两率一度?还是毁经典?
别着急九命猫哪里多,慢慢往下看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1986年,吴宇森指导的《英雄本色》横空出世,成为香港电影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更成为几代人心中永恒的经典和回忆。
《英雄本色》系列共三部,自此催生了香港警匪电影的浪潮,让吴宇森导演蜚声国内外,从此奠定影响世界电影的“暴力美学”。

一席长风衣,周润发饰演的那个放纵不羁的小马哥,大抵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他戴着墨镜用假钞点烟的名场面,一度成为观众心中永远无法复刻的经典。

哥哥张国荣塑造的正义凛然的警察子杰,是无数荣迷心中挥之不去的宝贵荧屏回忆。

狄龙更是凭豪哥一角一举摘得金马影帝的桂冠。那句“我不做大哥很多年“至今仍是无法超越的经典。
那是香港电影最为辉煌的黄金时代。
《英雄本色》的纯粹,在于它没有太多的儿女情长海棠妃,无情残酷的黑帮枪战之下,展现的是热血男儿的侠肝义胆和手足情深。
简单粗暴,同仇敌忾金萱作品集,快意恩仇。
这样的纯粹在如今遍地开花的商业电影之中,显得少之又少具恩宠。
我们无比缅怀的,正是那个已经逝去且无法复刻的时代。

32年后,《英雄本色2018》重出江湖,定档1月18日。
从《硬汉》《大兵小将》《解救吾先生》到《铁道飞虎》,在商业动作片领域,导演丁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和独特的动作美学,可谓是有口皆碑,独树一帜忻州百姓网。

习惯自编自导自剪的他,此次不惜耗时两年,推出新作《英雄本色2018》致敬经典。
旧瓶装新酒,他将如何为我们诠释新的浪漫英雄主义和暴力美学,展现久违的热血江湖和全新的手足情深都市游龙?

电影《英雄本色2018》延续前作兄弟情和江湖义的故事内核,保留了主要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架构雅高卡。
但与前作明显不同的是,故事发生在当代。导演丁晟再三强调,《英雄本色2018》更多的是向吴宇森致敬,但绝对不是翻拍更不是续集,陆雨棠与原版《英雄本色》并无太大关系,他对故事进行了再度创作,人物身份、故事氛围、环境都是全新的。

此片的主演阵容也是大写的良心。
王凯饰演霸气的江湖大佬周凯,他留起了寸头,蓄了胡子,硬汉气质十足。一改以往正剧脸、精英范儿的影视形象。角色的实力颠覆,让我们看到了他拓宽戏剧之路之后的另一种潜能。

演惯了校草暖男的马天宇,一改以往青涩腼腆的少年形象,演了一个缉毒警察周超。从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枪战、肉搏、飙车他都来者不拒隐形虫,表演颇具张力,显得血性十足。

王大陆此次接棒周润发饰演小马哥,新“脏帅”造型不知是否符合你心目中的预期。

此外,黄金配角林雪,老戏骨余皑磊,实力打星吴樾莲花太极扇,三大演技派的实力加盟让本片更具看点。

不过,在期待之余还是会隐隐的担心。毕竟,演员阵容相较原作还是有距离的。
但经典不是只用来怀念的,偶尔我们也需要大胆的尝试才能迎来新的突破鬼气凛然。

江湖人未远,真心希望《英雄本色2018》不要毁了英雄本色系列的金字招牌,期待它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