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锦创意产业园传承革命精神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闽西财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08

传承革命精神 ——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闽西财政

为缅怀革命先烈康小八,重温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莱锦创意产业园李大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8月11日,我局第三党支部赶赴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旧址、长汀红色旧址群参观学习星变九天,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锤炼和红色精神洗礼阿金芬瓦。
碧空万顷搜企网,党旗飘飘。迎着苍翠的林海蜿蜒而上,我局第三党支部来到了红色之旅第一站——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旧址。七天七夜的英勇阻击、流血牺牲,为红军战略大转移赢得宝贵时间。仰望着一万多名烈士献血铸就的英雄丰碑吴正丹,党员们庄严肃穆,沉痛悼念伟大的革命先烈们。 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第三党支部来到长汀红色旧址群,参观了瞿秋白纪念园、杨武成将军纪念馆、福音医院旧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毛主席最牵挂的一口井等革命圣地,学习了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革命实践,回顾了瞿秋白为文化救国作出的贡献和杨武成将军的戎马一生金嘉名筑。面对一件件历史尘封的文物陈设,一帧帧生动鲜活的图文照片蒋洪亮,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勇于牺牲、不畏艰险、坚定信仰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李孟尧 。
深情回望铁血征程,细心体悟历史意蕴钱煦,通过这堂生动深刻的党课风色幻想5,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梁佩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召唤墓园,焕发斗志、激昂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茸鹿胎丸,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财政工作中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