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减肥茶配方体坛早七点(2018.7.26)-人民体育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16

体坛早七点(2018.7.26)-人民体育达奇钓鱼论坛


球类运动
足球
7月25日晚,2018赛季足协杯1/8决赛上演一场重头戏,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于海禁区内扫射破门,蔡慧康头球再下一城;下半场,比埃拉在补时阶段任意球罚进。常规时间上港2-1国安,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双方进入加时赛,都没能形成破门。最终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上港首先出场的埃尔克森将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此后出场的4人都罚进,国安则是五罚全进。全场比赛结束死后文,本场国安6-6上港,两回合总比分8-7,国安昂首挺进4强。

7月24日,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六轮次回合比赛展开争夺,四川九牛回到主场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汪晋贤在禁区内造成九牛队员手球犯规,秦升点射建功艾妮莎,一方1-0领先;下半场崔明安世界波破门为一方扩大比分谭玉龄。最终,大连一方客场2-0战胜四川九牛,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昂首晋级足协杯四强羸弱的意思。
北京时间7月25日,马竞主帅西蒙尼公布了前往新加坡集训的22人大名单,其中13名B队小将入选宋佳妍,传闻中即将转会瓦伦西亚的加梅罗得到征召,此外罗德里与阿丹也加入此次大名单,萨维奇留在基地继续恢复。
马竞大名单:
门将:奥布拉克,阿丹,亚历杭德罗-多斯桑托斯;
后卫:胡安弗兰,埃托尔,蒙特罗,卡洛斯-伊萨克,索拉诺,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
中场:托马斯-帕特耶,罗德里,比托洛,奥斯卡-加西亚,米克尔-卡罗,托尼-莫亚,奥拉维;
前锋:比埃托,科雷亚,加梅罗,卡尔塞斯,华金。维克托-莫雷霍。
马竞将在新加坡的ICC系列赛中对阵阿森纳与巴黎圣日尔曼。

拜仁慕尼黑CEO鲁梅尼格日前确认,球队已经正式和加拿大的17岁边锋戴维斯完成签约,目前还有体检等待完成。据报道,戴维斯将会来到费城接受拜仁的体检,他的转会费预估为1300万美元的初始费用外加后续追加最高可达2000万美元的总费用163118。

篮球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篮协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亚运会中国男女篮12人参赛名单。中国男篮红队此次将代表中国出战男篮比赛。另外,篮协主席姚明将亲自作为领队出席本次亚运会。
中国男女篮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中国男篮名单:王哲林、赵继伟、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清风明月佳人。
中国女篮名单:刘佳岑、金佳宝、邵婷、黄思静、李梦、孙梦然、李月汝、韩旭、王雪朦、王丽丽、李缘、王思雨。

北京时间7月25日,雷霆、老鹰和76人官方宣布涉及安东尼和施罗德的五人三方交易正式完成。根据此前报道易贵长,安东尼赴老鹰之后将被买断,然后在度过澄清后会签约火箭,联手哈登和保罗。
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科怀-伦纳德已经通过了猛龙的身体检查,马刺和猛龙的这笔交易正式完成。
根据此前的报道,猛龙送出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2019年的首轮签(1-20顺位保护),从马刺得到伦纳德和丹尼-格林。
上赛季,伦纳德为马刺出战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篮板2.3助攻2抢断1盖帽。

鹈鹕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前锋加隆-格林(Garlon Green)和肯里奇-威廉姆斯(Kenrich Williams)。
格林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荷叶减肥茶配方,是2013年的落选秀,是火箭前锋杰拉德-格林的哥哥,今年代表鹈鹕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上场17.2分钟能得到9.2分1.4篮板1.6助攻。
威廉姆斯身高2.01米,体重93公斤,是今年的落选秀,为掘金出战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场均上场23.4分钟能得到5.4分5.6篮板。
排球
北京时间9月4日至9日,瑞士女排精士精英赛将在瑞士蒙特勒进行。比赛官网则已注明布兰登罗伊,中国队此次比赛的队长是曾春蕾,这也是她3年之后再次成为国家队队长驴碗口。

北京时间7月25日,塞尔维亚女排主力队员悉数回归,里约奥运会后暂离国家队的核心二传澳杰年诺维奇参加集训,世界女排联赛因伤离队的米哈伊洛维奇伤愈复出。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与巴西、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哈萨克斯坦以及肯尼亚同处D组。
乒·羽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中国队有多人进入正赛。于子洋、刘丁硕等三位男单携手跻身正赛权御天下歌词,五位女单球员仅有李佳燚和何卓佳两人过关。正赛首轮,李佳燚将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何卓佳将迎战澳大利亚的洪剑芳重生之韩棋。丁宁会遇到中国台北的郑先知,刘诗雯的对手是日本的松泽茉里奈。

其他
加拿大网协宣布,小威廉姆斯已经接受了罗杰斯杯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将自2014年打进四强以来首次重返蒙特利尔参赛。

WTA赛事组委会宣布,世界第一、新科法网冠军哈勒普将持外卡参加今年的康涅狄格公开赛,加上先前报名的加西亚、科维托娃和格尔格斯,至此已经有四位TOP10球员确认出战。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曾是2013年的赛会冠军,这将是她自2014年以来首次重返纽黑文。

在即将到来的加拿大大师赛上,穆雷将以外卡出战妖怪少女石榴。不过另一位排名大跌的瑞士名将瓦林卡却未能获得外卡,所以他将出战资格赛。瓦林卡还在等待辛辛那提和美网的外卡消息。不过他表示,即便这三站赛事都要打资格赛也不是问题,因为这个阶段自己正需要多打比赛寻找感觉三穗吧。
在北京时间7月25日的ATP世界巡回赛中,8号种子、36岁的菲-洛佩兹在格施塔德以6-3、7-6(3)完胜德尔波尼斯,晋级第二轮。持外卡参赛的前世界前十名将阿尔玛格罗苦战至决胜盘抢七,不敌本土22岁新秀胡斯勒尔。另外索萨和哈泽两位种子球员,也分别爆冷输给了巴格尼斯和加洛维奇。

冰雪运动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轮滑赛甘肃开赛 中国选手包揽冠军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8:00,2018年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SWIX全国越野滑雪夏季滑轮锦标赛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黄河石林景区正式开赛。在上午进行的成年男、女组20公里(传统式)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强和李馨分获男女组冠军。

白俄男冰降组后寻突破 任命功勋教练任主帅力争重回巅峰
据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消息,经历6连败降组的白俄罗斯男子冰球,正在面对一系列的重组改革。该国冰球协会执行委员会宣布,改组后的球队将更换主帅,由安德烈-西多连科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加拿大申办2026年冬奥会 卡尔加里举办申奥发布会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4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卡尔加里申办2026年冬奥会新闻发布会,国际奥委会官员克里斯托夫·杜比和申奥董事会主席斯科特·哈奇森讲话。
围棋
百灵杯围棋赛职业组八强中国棋手占四席
第4届“百灵杯”世界围棋锦标赛首轮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中国棋手柯洁速胜韩国金志锡,陈耀烨淘汰了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韩国棋手朴廷桓。职业组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几位年轻的世界冠军战绩各异,辜梓豪击败日本名将山下敬吾;党毅飞淘汰日本棋手许家元七段;檀啸不敌日本棋手芝野虎丸七段;谢尔豪九段败于韩国棋手卞相壹;连笑与日本棋手井山裕太奋战到了最后阶段,经过漫长的持久战,井山裕太取胜晋级。
在元老组,马晓春执黑以1又3/4子的优势战胜了日本老对手小林光一,刘小光以3又3/4子之差不敌依田纪基。而常昊在与大竹英雄的对决中取胜大运通州网,聂卫平宝刀未老,执白力克武宫正树。业余组的比赛,中国军团获得全胜,韩国队收获两个名额,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各得一个名额。

吴清源杯金彩瑛2-0崔精 首夺女子围棋世界冠军
7月25日,第一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三番棋决赛第二局在福州吴清源围棋会馆战罢。最终,韩国选手金彩瑛执黑再胜同胞崔精亏欠一生,以2-0的比分夺得首届吴清源杯冠军,成为第12位女子围棋世界冠军。本届吴清源杯,中国女子棋手整体发挥不佳,决赛席位被韩国女将崔精和金彩瑛包揽。崔精多年以来长期盘踞韩国女子围棋第一人的位置,本次比赛中先后战胜尹渠、陆敏全、李赫,挺进决赛。金彩瑛则在预选赛中出线,先后战胜牛荣子、高星、谢依旻、於之莹,闯入决赛。

其他运动
击剑世锦赛女佩个人赛两名中国选手挺进前八
在24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运动员邵雅琦和钱佳睿先后战胜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选手晋级前八,其中邵雅琦更是爆冷击败了赛事头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卡兰。

蹼泳世锦赛中国队七金收官 女子400米破世界纪录
2018年蹼泳世锦赛7月14日至23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赛,中国队参加了其中24项比赛,取得了7金3银3铜的好成绩,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最后两天的大学生级别比赛中,则取得6金2银1铜的佳绩妮图。
库里与伊戈达拉等人为TSM战队投资3700万美元
北京时间7月25日,北美战队TSM母公司Swift集团近日获得了3700万美元投资,投资人包括金州勇士队的三届NBA冠军斯蒂芬库里、安德烈伊戈达拉以及澳洲电信巨头Telstra等,投资将用于场馆建设和团队运作。

赛事预告
07-26(周四)
08:0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曼城-利物浦
10:0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罗马-热刺
11:0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AC米兰-曼联
12:35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
17:05 世界击剑锦标赛-女子男子团体决赛
20:10 环法自行车赛第18赛段
19:30 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 马竞-阿森纳
本期编辑:罗松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