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村怨灵传统文化乐趣多,我是小小传承者——我校一(3)中队星光小队开展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上海市奉贤区实验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01

传统文化乐趣多,我是小小传承者——我校一(3)中队星光小队开展雏鹰假日小队活动-上海市奉贤区实验小学山西铝厂吧
2月4日恰逢农历立春陈丞澄,我校一(3)中队星光小队的6位队员前往区阳光幼儿园参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何振东。
第一个活动是猜灯谜mc冰鑫。队员们十分积极怒海威龙,争先恐后地比赛谁猜得又快又多,有的猜出了好几个道格里弗斯,有的没猜出几个阿克萨娜,但他们都觉得很有趣夏东豪。
灯谜比赛结束后荒村怨灵,队员们又进行了第二个活动:拼福字。每个人分别要在一块白色大板上拼出一个“福”字。一开始队员们有点找不到头绪孙羽幽,后来他们找到了拼图上的线索唐明皇是谁,照着图样把每块拼图放到它对应的位置上王树熹。终于完成啦凌采露华!当队员们自豪地拿着拼好的福字合影留念时决战犹马镇,爸爸妈妈们提醒他们可以把手里的“福”字倒过来展示那一年吉他谱,因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福倒”还有“福到”的意思。
第三个活动是剪窗花葱花煎蛋。每位队员挑选自己喜欢的彩纸,学着大人的样子皮祖强,鞠婧袆把纸对折叶选廉 景甜,用小剪刀左一刀又一刀地剪出各种形状和花边西蒙·海耶,使它们变成美丽的窗花津津乐道造句。
活动的时间虽然不长,却十分有意义,让队员们体验到了一些中国春节传统的文化,做一名小小传统文化传承者秦王八镜。
供稿:一(3)中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