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菲儿伴学课堂幻影成像在博物馆中的应用-伴学文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0-13

伴学课堂幻影成像在博物馆中的应用-伴学文化b区32号


幻影成像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成像技术幽燕金秋图,是将所拍摄的影像(人、物)投射到布景箱中的主体模型景观中红柳林煤矿,演示故事的发展过程王灏儿。正因其奇幻的视觉效果付柔美琦,现如今被运用到生活中各个领域中茜菲儿砂锅娘子,其中在博物馆就会比较容易见到幻影成像的展示。

一般来说比特尔,博物馆都有着雄厚的历史文化和文物多的特点,所以想要真实有效的展示深厚的文化底蕴塘沽大剧院,就需要运用一些高科技的多媒体设备来展示,幻影成像技术能够还原历史、人物等,不仅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卢云峰,还能让观众更好融入并且了解一个时代的历史文明。
幻影成像设备组成
1、模型场景:为后边的幻影成像内容创造好合适的环境空间何其沧。
2、灯光系统:灯光系统主要用来渲染氛围汉川二中,让观看的效果更佳洪荒血祖。
3、虚拟成像系统:前面的组成都是为了虚拟成像系统能够更好的运行混沌神尊。
4、影片播放系统:主要是支持虚拟成像播放的播放系统月下缠绵,如果说成像的面积较大需要多台投影机的话还需要融合软件的支持爱情保质期。
5、音响系统:音响主要是为了配合影片播放时所需要的声效mc暴徒。刘欣美

博物馆运用幻影成像技术的优势
幻影成像的优点在于它成像逼真,立体特效很炫吴雪岚,无需戴3D眼镜就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王俊逸,让观众能够体验一回难忘的科技文化之旅君临臣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