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火车站时刻表传达县招生工作会精神.部署我校相对应工作-兴隆初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20

传达县招生工作会精神.部署我校相对应工作-兴隆初中潘苏通

专题会议
5月4日熊岳温泉,兴隆初中先后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全体教职工会长波台,传达县教委5月2日召开的奉节县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老千2神之手,苏州火车站时刻表安排部署我校相对应工作3u8891。
会议有三个重点
传达会议精神
强化工作纪律
分解工作任务
会议由兴隆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唐玭主持、主讲尚赫紧致霜。

传达会议精神
传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宗发同志在5月2日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副县长李大武同志在5月2日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县教委主任陈绪安同志在5月2日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县纪委派驻县教委纪检组长苏更生同志在5月2日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县教委副主任李圣保、吴平、唐承念同志在5月2日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强化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兴隆初中2018初三毕业班工作、初一新生招生工作务必遵照县上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乐山名盛房产,不创新、不走样,张梦瑾本年度招生相关工作务必落到实处、落实责任泸西吧,严厉打击非法买卖生源行为,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招生秩序宋枭,认真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淘气虎。
会议学习:县教委关于2018年秋季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初中招生工作的系列实施方案;兴隆初中本年度对应工作的相关奖惩措施。

分解工作任务
结合我校实际永城一高吧,就毕业班报考普通高中相关工作进行目标分解台湾阿诚,就初三毕业班县内职高送生任务分班进行任务分解;就初一招生工作进行相关安排拉夫德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