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市枣苑住在这附近的有福了!公明将打造示范路,着力提升静宁路、振明路等道路环境!-公明大小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6

住在这附近的有福了!公明将打造示范路,着力提升静宁路、振明路等道路环境!-公明大小事

点击箭头处公明大小事,公明最受欢迎的微信平台

光明新区公明社区大型商户集中,人员居住密集,外来流动人口多,道路拥堵、停车难、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突出。但自从去年启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以来,社区环境面貌大为改观,上述问题也得到有效缓解。
据悉,在目前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光明新区公明社区将继续实施一批项目改造,集中发力蔡云寒,着力提升静宁路、振明路、宝明城对面路段等道路,计划打造一批典型示范道路,让居民打心眼支持社区开展环境提升工作。
道路提升,小孩上下学更安全了
在光明新区公明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记者沿着振明路转入静宁路,静宁路虽然不宽,但沿街店铺都在门店内经营,来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非常畅通。
在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之前百将图,居民进出这里都不太方便,部分小餐饮门店店外经营,堵塞巷道出入口,严重影响城市环境。
针对这些现象,公明社区在进行路面提升的同时,加大路面环境整治力度,劝诫商铺店主自行整改狱中望月,还路于民亚梦黑化吧。“没改之前,附近中学、小学、幼儿园的学生上下学走这条路都很不方便玄清天道,现在道路整洁了,路也铺好了,孩子们上下学也更方便和安全了华妃体秀媛堂。”公明中学门卫郝强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来到一条无名路,这条路被纳入今年社区升级改造路段之一。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陈姓商铺老板,听到道路要改造他很兴奋,问及是否担心会影响自家门前生意时,“会影响生意,但影响不大吧黑白羽翼。”陈老板回答道,“以前不想改,郑安仪花市枣苑一是怕吵,二是觉得改不改都差不多,但现在看到前面巷子的道路也整得那样好,当然希望政府也来修修这条路,把店门口弄得更漂亮些,生意也许会更好。”陈老板哈哈笑道。
垃圾带改成停车场,停车不难了
改善小街小道的环境是一方面,拓展停车空间也是光明新区公明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重点之一。
位于振明东路森林防火基地右侧的树林,在原花田林地荒废后,成了无人管理、垃圾遍地、臭气熏天的垃圾带,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巨人卡里。
针对居民反映的这些问题,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公明社区多次实地调研视察,最终决定将垃圾带改造成生态公园和停车场甲丽净,不但可以改善脏乱差的环境我开始摇滚了,还能缓解辖区停车压力。
于是废弃林地被改造成了逾3300平方米的生态公园,旁边建有约115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据了解,今年光明新区公明社区将把森林防火基地前面菜地改造成停车场,社区农商行前面停车场也在建中,两处停车场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中心区的停车难问题。
今年将打造多条示范道路
据了解,光明新区公明社区于春节前率先完成了社区21项“强基惠民”工程建设工作洲崎西。针对接下来的规划,光明新区公明社区书记陈灿洪表示,上一批项目由于范围大、改造路段分散,取得的成效不易给居民带来规模化的视觉冲击。
因此,对下一批改造项目念斌案,公明社区将集中发力,着力提升几条道路的各个方面,如静宁路、振明路、宝明城对面路段等,计划打造一批典型示范道路矢野志保,让居民看到社区的努力后,打心眼里、从行动上支持社区开展环境提升工作,这也是对今年新区提出“城市品质深化年”的实际响应。
(来源:宝安日报)
热点回顾
深圳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 公明人你的工资要涨,而且...
惊险!塘尾一摩托车和大巴相撞,摩托车被压男子倒地不起!
看哭了!一个人在公明生活,都曾有过的10个瞬间
震惊!马田夫妻俩挥刀暴力抗法,菜刀竟架在安巡员脖子上!
?查看交友爆照招聘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清鲜的反义词?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