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兴瓦尔德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三修”文化-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中心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16

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三修”文化-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中心小学

传承中华经典,
弘扬“三修”文化
2018年金桥中心小学
教师诵读活动
金桥中心小学的“三修教育”不仅仅只是学生的修行会唐网,也是金小教师们“内外兼修”的修为。教学教法的研究,育人心得的交流,无不促进了教师的成长清穿太子妃。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今天,我们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三修’文化”的教师诵读活动,正是金小教师们学养修为的一次展示。
活动前夕,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阴人勿扰。
现在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回忆下这场视听盛宴吧!

仪态优雅奖
《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诵出了菏泽校区70后老师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青春活力奖
《青春万岁》万岁!青春!欢畅的声音,显示了金粤校区90后绚烂的年华。

最佳创意奖

菏泽校区80后颇具创意草鞋虫,身着古装,推杯换盏,一曲《将进酒》,酣畅淋漓,好一个李白再世。
最具潜力奖
“大江东去吸血鬼恒星,浪淘尽”,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读来意气风发,金粤校区80后的朗诵合卺良缘 ,少了词人的沉郁,更多的是豪气与激情,显示了当今青年的生活态度。

最美声音奖
看艾兴瓦尔德!菏泽校区90后演绎的《致橡树》,满满的“民国风”带着我们共同追寻心中那份至纯、至美的爱情房仕德 。

声情并茂奖
金粤校区的70后毫不逊色,他们身穿印有中国地图的白色短袖,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把整个诵读活动推向高潮。

今天,我们徜徉中华经典,感受中华泱泱大国之气韵。明天神州万安人 ,三尺讲台,传承经典,为杏坛再书辉煌!
文稿修改:郭申瑜
技术支持:顾嘉怡
金桥中心小学
https://v.xiumi.us/board/v5/35H1R/77534920
近期回顾:
快乐吧明末龙腾!我们的节
玩转海底,童享春色
唱响红歌 飞扬青春
春暖花开,相约金小
2018,let’s go!
开学啦
春晚,我们来啦
安全假期,幸福相随
丰富校园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Enjoy English,enlighten our life巢倍滋!邹智文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领巾飞扬童心筑梦
书魅力汉字 做三修少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