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君王伯庸解盘:黄金关注区间130820不追空,原油顺势多!-伯庸解盘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10

伯庸解盘:黄金关注区间130820不追空,原油顺势多狸米学习!-伯庸解盘马唯中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冬春交替的季节,总让人措手不及,昨日短袖预试,今日便大风四起,需要加件外套。明媚的阳光一下子被沙尘遮挡的昏天暗地。剔除了春的影响。窗外风吹着栏杆嗡嗡作响,路上行人侧脸裹衣,俨然少了对春的好感。这也正好体现了季节的转化陌路狂杀。都说四季越来越不分明了张超理,冬季过完胆石通胶囊,春季不知道穿什么,夏季来了嘉荫天气预报。
黄金,自周初在1325附近开始回落,整体就是表现成一个弱势的行情,保持震荡下行的趋势,基本是维持了两日的单边行情,但是周三开始,就不是一个极弱行情,开始宽幅震荡,这也对操作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是只要坚定一个方向看空,总会守得月开见月!
昨日,还是一样的策略,坚持做空为主新女驸马gl,虽然早间在1310做空小损出局,但是不要轻易去追多,因为是资金砸盘的影响,不延续,同时伯庸也已经是在晚评中提及到1318-20一线的阻力位,这个也是重点做空的位置,如果你看了我的文章,又在1318空进去了,那么恭喜你斩获8美金吴桥吧!

今天,我们先来看下日线至高君王,这里有几个位置需要去注意一下。如图,我们划出分大区间的范围为1366-1302,这也是今年始终未突破的区间乐亭教育网,周二下跌触及1302后反弹杜十娘简谱,并在接下来的时段走出连续反弹走投有路,这里要注意1302这里的支撑强度,一旦日线走出连阳反弹,并破高1320,那么金价的下跌可能就结束了,进而走出区间向上的可能。
这里,我们还是划分出几个关键位置。第一个关东摄影网,1308,顶底位,也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上方看多反弹修正,跌破看区间震荡;第二个金量子,1301,也是本周低点,再次跌破那么千三难守;第三个,也就是图中1332-1326下行趋势线压制位1321黄诗丹,这里也是周初开跌口,一旦突破,就不在是一个弱势的行情了。

早盘,黄金小幅震荡,小时线来看,MA5均线开始拐头向上有上穿MA10均线的局势,说明还有反弹的需求,就不急着去追空,先关注区间1308-18,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即可河图传,不破高空低多,上方触及1318附近空一次,损1323,目标看1310-8一线,若下方先触及1308附近,则多一次,看1320-!金美幸
原油灵游记,不想在做过多的分析,说多你又要觉得我是在跟你吹,因为周三EIA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就不是一个弱势行情,所以伯庸昨日在文章中一天提及了这一点,建议在67.2-4附近去做多,但是晚间的一波下跌,是不是吓坏了桐油树?又有几个人跟上了?最高触及68.6一线,止盈在68.4,跟上是不是就是斩获12美金?

今日,策略依然不变,凌晨后强势上涨,再次走出一个探底回升车轮之国,就不能再当做弱势去对待,前一日上涨,凌晨无大的回调,次日可跟单,还是做多,点位关注凌晨回撤低点68.0一线,触及可以多,稳健回调67.6多,默认止损,目标看68.8-69.0!
文 / 伯庸解盘/ lwjp96 / 公众号:伯庸解盘(ID:boyongjiepan)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