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落体运动的图像伴郎本想调戏伴娘,开门后却吓得四散而逃,伴郎直呼:腰快断了-塔罗师占卜世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6

伴郎本想调戏伴娘鉴宝人生,开门后却吓得四散而逃,伴郎直呼:腰快断了-塔罗师占卜世界

两位伴娘身着灰色网纱伴娘小礼服,手戴配套腕饰,头扎小花星苹果乐园,装扮好不精致,只是这五大三粗的身形风雨西关,石正方沧桑的面庞,一颦一笑实在是……辣眼睛。
选了这么两位“美娇娘”做伴娘米可白,俏皮的新娘到底是唱的哪出呢?原来新娘是在善意的搞怪呢,她原本想让自己的好闺蜜给自己当伴娘,见证自己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漂胡剂,并把手捧花送给自己的好闺蜜,让幸福传递下去月下绮谭。但是又考虑到新郎那边的伴郎人多势众,担心万一闹过头自己的好闺蜜受欺负,影响到她们的友谊宿青平,也为了避免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闹出不和谐的音符,于是心生一计让自己的两位男性朋友当起了伴娘边立军。

结果可想而知自由落体运动的图像,新郎带来的八位伴郎杜律明,满心欢喜的本想调戏一下两位娇弱可爱的伴娘,一看这场景却吓傻了眼,开门后却都吓得四散而逃超级童养媳。可是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的两位伴娘岂能轻易放过他们金钗之年,这不,图片上这位健壮的伴娘正坐在瘦弱的伴郎背上盯着他做俯卧撑呢,旁边的观众都乐不可支,新娘子更是笑的合不拢嘴,只是可苦了这位被小二百斤的伴娘压在身下的小哥高明婷,真是为兄弟两肋插刀,这位伴郎直呼腰都快要断了李明洲。

估计八位伴郎怎么也想不到行走江湖多年居然反被两位伴娘给捉弄了阿龙正罡,真的是心好累啊。回去新郎要好好请人家吃饭呢前度演员表,抚慰一下伴郎们这受伤的心灵和脆弱的神经。不过话说回来,两位伴娘真的是走到哪都实力抢镜呢,还没结婚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其实新娘这么做看似搞怪也是可以理解的,近来伴娘婚闹被猥亵的新闻层出不穷有享网,本来是一件大喜事最后甚至闹到朋友反目成仇混世穷小子,是在让人嗟叹。所以婚闹实在是该改改了,毕竟结婚这是一件大喜事,和和气气、顺顺利利更重要剑屠天碑,你们觉得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