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850rom传统刀剑现代刀剑pk,你更偏爱谁?-刀剑百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12

传统刀剑现代刀剑pk,你更偏爱谁gmusic?-刀剑百科
现在的冷兵器种类越来越多高英培,人们通常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传统刀剑1.天龙唐刀:花纹钢材质;纯铜装具;黑檀木鞘材;古法锻造千锤百炼,十五道手工研磨

2.守护者(春秋剑):花纹钢发红刃材;纯铜装具;乌木鞘材;古法锻造千锤百炼徐熙蕾,陈尊佑十五道手工研磨。

3.百逸汉剑(镀金款):黑檀木鞘材;纯铜装具;剑身镀金工艺永恒之眼入口,手工折叠锻打百炼钢工艺

4.镀金龙凤呈祥宝剑:凤凰是人们心目中的瑞鸟,天下太平的象征;也是中国皇权的象征嫁给百万富翁。宋朝就常使用龙凤旗雨幡洞云,还使用龙凤作为吉祥标记,使用在物品上。

一般以凤凰作为宝剑装饰的,都是祥瑞尊贵的象征,此款金凤凰宝剑采用百炼花纹钢刃材配以镀金龙凤装具,无时无刻不在宣示着它的奢华高贵胜利之日 ,整剑纤细唯美,雕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彰显着浓郁的富贵祥瑞气息!现代刀剑1.金色麒麟棍刀(带齿):精钢鞘材;锰钢刃材;古法锻造千锤百炼,十五道手工研磨。

2.炼狱(狗腿系列):高锰钢刃材;刃上有嵌铜;铜装具。嵌铜工艺是龙泉宝剑制造的传统工艺,有2000多年的历史,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师傅细心的完成。这项工艺非常的费时费力联想a850rom,堪称龙泉宝剑制作过程中最复杂最精细的一道程序卡赞的诅咒。

3.女人头:高锰钢材质;合金鞘材;合金装具;可砍8号铁丝、刺铁桶。

4.天之刃:合金、铁装具;皮套;古法锻造千锤百炼郭淑贤,十五道手工研磨;轻松一刀斩竹砒霜行动。

获取更多冷兵器知识,请锁定“师傅微信号:1633872942”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