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死血之期中考试伦敦市及周边景点自由行攻略(带娃篇)-英格兰遗产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6-08

伦敦市及周边景点自由行攻略(带娃篇)-英格兰遗产

来到英国宜阳天气预报,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便是伦敦了。伦敦的好可以用一句话总结: Tired of London, Tired of life——厌倦伦敦就是厌倦生活。BUT,来伦敦旅游,只去大本钟、伦敦眼、大英博物馆?

伦敦作为历史古城,欧洲文化旅游胜地丘倩鸣,值得一一探访的名胜古迹实在太多太多.....遗产菌在本篇中不谈热门,毕竟众所周知的景点信息资源随处可得;下面给大家着重介绍English Heritage旗下伦敦市区及周边的景点。趁暑期之际,各位家长带上自家的娃抓紧时间嗨起来~
1
Wellington Arch

惠灵顿凯旋门是英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惠灵顿凯旋门建于1826年,是为纪念惠灵顿公爵取胜滑铁卢战役而修建的霓裳情挑。凯旋门上的雕塑高达40英尺(约合12.2米),据说是英国最大的铜雕像。

当然apez出装,同为欧洲历史强国,对比法国凯旋门的浪漫与大气来说唐努乌梁海,惠灵顿拱门朴素(简单)了太多。虽说拱门不高,但也可以登顶一览周围风景,女王后花园尽收眼底。

Tips
惠灵顿拱门所在地是观摩皇家马卫队的最好地点,每天上午白金汉宫的换岗仪式前第三滴血,皇家马卫队都会经过拱门,然后行进至宫殿的红场特警 。带着娃看高头大马,威武骑士是个不错的选择安德胜。

地址:Apsley Way, Hyde Park Corner, London, W1J 7JZ

交通:地铁Hyde Park Corner, adjacent
门票及开放时间:


2
Apsley House

与惠灵顿拱门一路之隔,毗邻海德公园的阿普斯利宅邸是第一任惠灵顿公爵的故居。作为“把欧洲从拿破仑手中拯救出来”的惠灵顿公爵,反法战争胜利之后,荣归故里,不仅翻新了自己在伦敦的宅邸黎明不要来 ,并且大规模珍藏各国帝王赠送的近3000副画作,各式雕刻狂风卷奔云飙,艺术品等。

宅邸外观虽然简单大方,内部装饰却华丽鲜艳,这种粉红系墙纸地毯家具,配金碧辉煌雕花水晶灯的内置,着实闪眼,当然,这华丽的内饰绝对匹敌当时惠灵顿公爵的辉煌战绩及英雄影响力。

Tips
至于阿普斯利宅邸,内置的很多装饰品都精巧炫目高政宠妻,还是不难吸人眼球的。地理位置优越,参观完整间宅邸不过个半小时,距离海德公园也很近,逛完阿普斯利就能带着自家的娃去海德公园放风游玩了!
地址:149 Piccadilly蓬户生晖, Hyde Park Corner, London, W1J 7NT

交通:地铁Hyde Park Corner
门票及开放时间:


3
Kenwood house

肯伍德府是英国乡村别墅的代表之一,坐落于伦敦市区Hampstead地区,建于17世纪,之后第一任曼斯菲尔德伯爵居住于此。伯爵邀请了当时苏格兰著名的新古典建筑师Robert Adam兄弟对整个府邸进行翻修。翻修工程不仅包括建筑格局的整合,还包括内置/装饰的现代化。

不同于其他名人府邸的金碧辉煌帕特莱利,肯伍德府外表整齐素净,内装高雅大方。淡蓝,青紫配以柔和的橘粉色,舒心而惬意黄鳝啫啫煲 。漫步府邸之中,无论是欣赏府藏名人画作(比如:Rembrandt,Turner,Vermeer等),还是仔细领略各个房间的优雅布局(最为出名的莫过于上图中的图书馆),都能给你以身心放松的享受。

Tips
肯伍德府外的花园别致而开阔,一年四季风景优美。天气好的话可以野餐,放风筝,喂鸭子/鸽子/松鼠,青葱草坪上晒太阳,吹风..... 享受最轻松惬意的暑期时光。
地址:Hampstead Lane, Hampstead, NW3 7JR

交通:地铁站Golders Green or Archway 换乘公交 210
门票及开放时间:


4
Chiswick House and Gardens

Chiswick House and Gardens作为18世纪英国建筑的典范坐落于伦敦西区,离伦敦市心中车程约半小时,是第三任伯灵顿伯爵设计兴建而成,设计灵感来源于伯爵的意大利之行。

绿树掩映下的Chiswick House有意大利乡间别墅的风韵,布局于花园内的小桥流水,花房池塘错落有致,匠心独运。据说鼎鼎大名的丘吉尔庄园以及纽约中心公园的建筑灵感皆起源于Chiswick House and Gardens。

Chiswick House and Gardens的看点之一莫过于宅邸内各色天鹅绒壁纸装点的华丽房间们。大红,湛蓝,碧绿的天鹅绒壁纸映衬得房间舒适又奢华亚梦黑化吧,这种湛蓝+金色的搭配大气高贵而不失典雅考死血之期中考试,值得驻足欣赏,细细品味。

Tips
Chiswick House and Gardens园中有个小型儿童活动场,足够小朋友们放风杨五六 ,释放能量;同时花园的Cafe也有下午茶和各种美食。置身于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中,感受独一无二的夏日和煦艳阳,享受一个慵懒的夏日午后,惬意的生活不外乎于此......

地址:Burlington Lane, Chiswick, London, W4 2RP

交通:公交TfL 190, E3 地铁Turnham Green 1 mile then bus E3
门票及开放时间:


5
Eltham Palace and Garden

坐落于伦敦市区东南,近邻格林尼治的Eltham Palace and Garden历史可以追溯到1305年,由当时的国王爱德华二世建造,并且一直到16世纪的都铎时期这座宫殿都是作为皇室住所而存在的。

后来随着其他新王宫的建成,Eltham Palace逐渐被皇室冷落,甚至后来被当作农场使用。直到1930年代,百万富翁Stephen and Virginia Courtauld夫妇对宫殿进行了彻底翻新,才使整座宫殿及其花园焕然一新,重回历史舞台。

宫殿外的园林景色也丝毫不逊色于宫殿内部装饰。Eltham Palace and Garden的园林设计相比其他英国园林多了几分亚洲园林的秀美。

Tips
对于带娃游玩的大House,儿童室外活动场作为放风神器,必不可少。Eltham Palace and Garden新建的玻璃房Cafe敞亮舒服,阳光明媚下吃一顿可口午餐,或者悠闲午后喝个小茶,都是种享受。

地址:Court Yard, Eltham, Greenwich, London, SE9 5QE

交通:TfL bus services 124,126, 160或161
门票及开放时间:


6
Wrest Park

韦斯特公园以精致典雅著称于世。漫步在“韦斯特公园”的三个世纪的景观设计中是一种真正的感官享受。探索这个92英亩的获奖花园,展示法国、荷兰、意大利和英国的风格。

花哨的法国曲线和大胆的意大利几何图形。从春天的色彩爆发到夏天葱绿和秋天的棕色轨迹图图,花园中还隐藏了很多景点如华丽的大理石喷泉,朴彩英18世纪的保龄球馆,一座中国风的寺庙和桥,还有超过40个雕像散布在庭院周围。

地址:Silsoe, Bedfordshire, MK45 4HR

交通:Stagecoach 81 daily; Grant Palmer 44 & 77 ; Cedar 146 ; Flittabus
门票及开放时间:


7
Audley End House and Garden

无论是Wrest Park,还是Audley End House and Garden,均可称为英式园林的美作之一。Audley End House距离伦敦市中心车程约一个半小时。在这里可以畅玩一整天,欣赏宫殿里收藏的画作,装饰品,漫步花园,看流水潺潺,听鸟语花香,尽享大自然的美好与闲适。

Tips
这么美的大园子其实只要把娃们撒出去就够他们疯跑上一阵子了。景区设有游戏项目繁多的儿童室外活动场地,还有一个水果蔬菜园,可以带着娃去体验一下采摘蔬菜的乐趣。

地址:Audley End Road, Saffron Walden, Essex, CB11 4JF

交通:公交Stephensons 6张佳蓓, 59 & 313; C.J. Myall service 101;TGM 301; 59, 590


长按二维码
就可以英格兰遗产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