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齐显示器但是他们的景色却是那么的迷人 边境一般都是人烟稀少的-浙江蓝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13

但是他们的景色却是那么的迷人 边境一般都是人烟稀少的-浙江蓝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漠河——中国地图最北端
漠河县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上游南岸、中国东北地区版图的最北端,东与塔河县接壤,西与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交界,南与内蒙古根河市为邻,北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末日流浪。

漠河的北极村是中国最北的城镇。它不仅仅是一个历史悠久古镇,更逐渐成了一种象征、一个坐标。每年都有很多人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体会那份最北的幸福。

这儿也是在中国唯一能够有机会一睹极光风采的地方。每当夏至前后极昼发生时,如果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气势恢弘、绚丽多彩的北极光。


隶属于漠河的北红村是真正的最北的村庄。地处中俄交界处,其南北面环山,黑龙江由西向东穿村边而过。也是中国最北的没有被开发过的原始村庄。


漠河在大兴安岭最北部的群山之中,其四周均为未开发的原始森林,林木浓密,野果遍地,小动物如野猪、狍子、雪兔、飞龙等随处可见。

漠河还拥有幻想中的白桦林,像童话世界,美不胜收。可以呼吸着清新的气息,心终于远离了尘嚣与浮华,给人一种信念,一种精神和一种暖暖的眷恋彭文乐。


2丹东——北方江南
丹东市位于辽宁省东南部,与朝鲜隔江相望,和韩国一衣带水,是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这座处于北方的边陲小城,与朝鲜接壤,在江的对面就是朝鲜,丹东素有"北方江南"、"东北苏杭"之称,堪称旅游避暑的胜地。

丹东鸭绿江大桥位于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是横跨中朝两国的国境桥。它是一座历史的丰碑钱志亮,历经抗美援朝战火的洗礼,铭记着中朝两国人民用鲜血和生命凝成的伟大友谊。


抗美援朝纪念馆,念塔气势宏伟,庄严肃穆,总高53米、象征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丹东市人文景观独特,每年吸引了中外大批游客来此观光,可以在艺术欣赏中,领略到当年这场战争的宏伟气势和志愿战士的英雄气概。

虎山长城是中国明长城东端起点,景区内的虎山长城始建于明成化五年即公元1469年刘婉莹,当时的主要作用是为防御建州女真人的侵扰。如今修复后的明长城依山就势,蜿蜒北去,与丹东市区近在咫尺,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山川秀丽、江河清碧、气候宜人、风景优美。


穿过辽东的丘陵地带,就远远地便能望见一座座影影绰绰飘逸在山雾里的秀峰,即便在处处青山的辽东山间也显得与众不同。邢雅晨这便是被誉为“国门名山”、“万里长城第一山”、“中国历险第一名山”的凤凰山武宣天气预报。


3抚远——华夏东极
抚远市是黑龙江省直辖县级市,隶属佳木斯市但不由其代管,地处黑龙江、乌苏里江交汇的三角地带。地处中国陆地最东端,素有“华夏东极”和“东方第一县”之美誉。

乌苏镇,从经度上看,它是中国疆域的最东端,对岸就是俄罗斯。它也是全世界最小的镇,常住人口只有一户人家,但这里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更是中国最大的大马哈鱼场。

抚远的乌苏镇是中国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也是世界小镇之最。镇内仅有一条小路,一户人家,一座厂房,一个边防哨所,堪称世界小镇之奇。

乌苏镇是中国每天最早迎来“太阳升起”的地方,每年夏至(6月21日或6月22日,凌晨2时10分),太阳的光芒就福临这“东极小镇”了。此时登上伊力嘎山头,看第一轮红日从两江交汇处涌出,“沧海浴日,金轮晃漾”万物披上了金黄晨缕的奇观令人难忘快乐东西。


“爱国爱哨,面对艰苦找欢笑;尽心尽力,祖国安宁我光荣”,是乌苏镇哨兵共同的誓词。

抚远县素有“淡水鱼都”之美誉。东极鱼市作为抚远县鱼品销售的重要场所,设立了极具本地特色的带有“东极鱼市”字样雕塑,并将商户的牌匾统一换成了木质风格,让市民和外地游客一走进鱼市内,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地域特色。


4满洲里——东亚之窗
满洲里市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西北部,东依大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临蒙古国、北接俄罗斯。由蒙、汉、回、朝鲜、鄂温克、鄂伦春、俄罗斯等20多个民族组成。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


满洲里早期城市发展受到沙俄殖民者影响,加之对俄对欧口岸的性质,俄罗斯文化影响较深。街头随处可见俄文和俄罗斯游客。


满洲里拥有堪称“中国最美道路”边防公路右侧大片草原湿地风光,远处湖边能看到野生水禽和飞翔的苍鹰达达乐队,三五成群的野马,羊群,景色让人陶醉阴人勿扰。


而呼伦湖烟波浩渺,天水相连,白帆点点,波光粼粼,来这里旅游,不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品尝到数百种鱼虾做成的美味佳肴。


5伊犁——塞外江南
伊犁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天山北部的伊犁河谷内,西邻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中国陆路最大的通商口岸霍尔果斯口岸位于州境西部。伊犁被誉为“塞外江南”、“中亚湿岛”卡巴1217,“花城”,伊宁市是伊犁州的首府。

果子沟是伊犁地区的天然门户,是一条北上赛里木湖,南下伊犁河谷的著名峡谷孔道亚麻婚,在古代,这里是我国通往中亚和欧洲的丝路北新道咽喉,被成为“铁关”,同时也因为它宜人的风景被誉为“伊犁第一景”、“奇绝仙境”,古人赋诗赞其“山水之奇,媲于桂林,崖石之怪范元成,胜于雁岩”。


伊犁河是跨越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的国际河流,沿伊犁河谷出境,最终注入中亚巴尔喀什湖。伊犁最出名的是伊犁河大桥的日落,站在桥上,远处一片通红,山峰和原野交汇成一片,很有韵味!


这里还有那拉提草原,是发育在第三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原,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常河谷、山峰、深峡、森林交相辉映。


6喀什——丝路明珠
喀什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西部与塔吉克斯坦相连樱木小雪,西南与阿富汗、巴基斯坦接壤,边境线总长888千米。周边邻近国家还有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3个国家。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体育馆宝贝,西倚帕米尔高原。

喀什老城核心区的民居群体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生土建筑群之一,生土建筑本身极具有历史意义与价值,融合了汉唐、古罗马遗风和维吾尔民族现代生活的特点。不少传统民居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中国唯一的以伊斯兰文化为特色的迷宫式城市街区。


这里被中外游客誉为“维吾尔族活的民俗博物馆”,是喀什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内涵所在。也是维吾尔族美化环境、雕刻与绘画艺术的殿堂。

喀什的红其拉甫口岸是世界上海拨最高的口岸。对面是巴基斯坦苏斯特口岸。早在1000多年前就是著名的古代丝绸之路上一个重要的关隘,是中国通往巴基斯坦唯一的陆路进出境通道,也是通往南亚次大陆乃至欧洲的重要门户。这里风光壮美,但环境恶劣,素有“死亡山谷”之称。


慕士塔格峰,山上终年积雪不化,冰珠闪烁,如同一位须发皆白的老父,更因为它是冰川形成最早的山峰恰特草,所以被人们称作“冰山之父”。不需要任何装备,游客也可以近距离接触冰川,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


7普兰——神圣之地
普兰县地处西藏西南部、阿里地区南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印度、尼泊尔三国交界处,气候温和,降水颇丰,是阿里地区中“雪山环绕的地方”。

普兰县因神山冈仁波齐峰和圣湖玛旁雍错坐落于境内而闻名叶县政府网,每年自印度、尼泊尔、不丹以及我国各大藏区的朝圣队伍们络绎不绝,到此朝圣。

科迦寺是普兰县大寺,历史悠久,在当地享有盛名,每年都有阿里地区札
尔等县及境外尼泊尔的信徒前来朝拜。是宗教于神话的延续。

普兰北部的著名圣山——冈仁波齐峰,它终年积雪的峰顶能够在阳光照耀下闪耀着奇异的光芒,夺人眼目。据说佛教中最著名的须弥山也就是指冈仁波齐。


玛旁雍错佛教称“圣湖”。每到夏秋季佛教徒扶老携幼来此“朝圣”,在“圣水”里“沐浴净身”以“延年益寿”。有“世界江河之母”的美誉,是唐朝高僧玄奘在《大唐西域记》中称为“西天瑶池”的地方。


8腾冲县——极地边城
腾冲县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西南部,西部与缅甸毗邻,从腾冲到克钦邦首府密支那217公里,是云南到缅甸、印度、泰国的必经地之一。

这是一座小巧而精致的县城,街道纵横交织,旧宅与新楼交相呼应陈欧广告词,是云南到缅甸、印度、泰国的必经地之一,绿色晶莹的翡翠让这座“极地边城”有着太多悲欢离合的故事,火山地热又让它名扬天下。


腾冲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如果在4月中、下旬来,这时的腾冲草长莺飞,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另外,每年的11月中旬-12月初,是到银杏村看银杏的最佳时节美齐显示器。


你可能想像不到,中国的大地上竟有如此独特神奇的地方,这就是腾冲,一座云南西部的美丽边城。

9东兴——北部湾疆城
东兴,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县级市,位于中国西南边陲、广西南部,东南濒临北部湾,西南与越南接壤。有陆地边境线39公里,海岸线50公里,区域面积590平方公里。

儿没有鬼斧神工的秀峰奇山,也没有惊险刺激的奇幻探秘,有的是一份祥和温暖、温柔宁静的周末时光。

这儿有俗称“大平坡”的白浪滩昆宝出拳,宽广而平坦的海滩,丝毫不比北海“银滩”逊色;还有吸聚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怪石滩,常见不少新人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稍微再远点儿,还可以到十万大山原始森林探险,山脉连绵, 峰峦重叠,点不清,数不尽。


或者到万尾岛上的金滩,有10公里长的海滩,集沙细、浪平、坡缓、水暖于一身,无污染蒋宏杰微博,海水清澈,是广西继北海银滩之后的又一滨海旅游热点鹿寨都市论坛。

怎么样,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
心动了就赶紧行动起来
美好的景色正等着你们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