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征途官网下载传播预防艾滋病需公众重视共同参与 如东艾滋病感染途径主要是男男同性性行为-如东电视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12

传播预防艾滋病需公众重视共同参与 如东艾滋病感染途径主要是男男同性性行为-如东电视台


今天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马剑琴,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记者从县疾控中心了解到,随着全县筛查范围的不断扩大,艾滋病患者的发现数量也在逐年上升,艾滋病感染来源主要通过男男同性性行为传播秦小曼。

今天上午玩命双雄,县卫计委、县公安局、疾控中心和妇计中心等单位联合在县看守所对在押人员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HIV抗体检测和行为干预指导。近两年间,我县看守所先后有3名艾滋病患者入所大江保卫战。监管场所在押人员是易受艾滋病威胁的重点人群之一,对监管场所羁押人员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胡中惠是提高这一人群艾滋病知识知晓率,促进其改变危险行为,减少感染或传播艾滋病几率的主要防治手段。
如东县看守所管教傅聪兵告诉记者,看守所先后邀请了卫生部门和卫生防疫疾控中心对他们开展了艾滋病的预防、病源的传播途径的知识的讲座,消除在押人员的恐惧心理。

据了解,我县自2004年发现了首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来,感染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疫情分为三个阶段钢尺帝,2004年到2010年,县疾控中心发现艾滋病感染者为个位数,2010年到2013年之间有所上升,从2014年到现在为止,我县艾滋病的发现人数已超过了前10年的总和。艾滋病的医学全名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临床表现为发热、乏力、消瘦,并可能伴有呼吸道症状,消化道症状,神经症状等,主要有三种传播途径百老汇爵士乐。绿色征途官网下载

如东县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张红星告诉记者,有三种传播方式,一个是性行为,第二个就是血液,第三个就是母婴传播焰尾妖狐,从我们县的情况来看,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病例是通过性行为传播,我们县的主要感染来源还是通过男男同性性行为传播的。
艾滋病病毒对人体的免疫系统的破坏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经过8到10年的时间,会发展成为艾滋病病人。在潜伏期时铁牛集团 ,感染者没有任何症状,但能通过易感染艾滋病的危险行为能将病毒传染给他人。张红星说,艾滋病目前无法被治愈,我国目前有一项“四免一关怀政策”对所有的艾滋病病人或者感染者马上进行抗病毒治疗不自由毋宁死,治疗效果很好,能控制病情,使其和正常人一样享受健康的生活。预防艾滋病,广大公众需重视,但不必恐慌。

张红星提醒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三线学兵连,工作,日常的生活接触,夏天蚊子叮咬这些途径都不会传播艾滋病,只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自己的行为就不会感染艾滋病。
直通民生节目如东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首播时间:19:35
重播时间:6:50(次日) 12:20(次日)
如东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
首播时间:19:00
复播时间 22:00
7:20(次日) 12:50(次日)
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您可以关注“如东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报料+内容”或者拨打热线电话:13773792118,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给予一定奖励哦O(∩_∩)O
喜欢就关注哦!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如东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每周一至周五晚19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