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征途什么职业好但我善良不虚伪 我不优秀,-哊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01

但我善良不虚伪 我不优秀,-哊书
点击上方蓝字,轻松关注「哊书」
每晚八点半不见不散

善良,不需要太多的诠释,它是寒风里的一只火把,失意时的一句安慰。
——小居

在狡诈者的眼中,善良是一种幼稚,善良是一种愚笨,善良是一种毫无回报的付出绿色征途什么职业好,善良是被讽刺、被挖苦、被讥笑的落荒者。
在恶毒者的眼中康美尔乐,善良是用来猎获的枪弹,善良是用来掩饰凶残的装潢,善良是用来欺骗别人的麻药;面对善良,他们狂笑不已熙元记事。

在富有爱心的人的眼中,善良啊,它是酷热中一股清凉的风,它是严寒里一团温暖的火,它是青黄不接别人悄然送来的一担粮食金州惨案,它是久旱不雨从天而降的甘霖,它是你负重上坡时后背的推手,它是你快坠落悬崖时伸过来的一条缆绳孟娇霞,它是你穷困潦倒时没有署名的一善良却是人性中的至纯至美,一切伪善、讥笑、冷酷、麻木在它面前都会退避三舍,任何顽固的丑恶都只能在阴暗角落里对善良咬牙切齿。

我们心中的善良,就像雪山脚下的淙淙细流,每一滴都是圣洁纯净的雪水的聚合体。汇集成溪的善良之水,一路欢歌,荡涤着沿途的污浊、腐朽、风尘,理直气壮地汇入人生的江河大海左天成。
善良的人,即使没有巍峨高山的冷峻与清峭,也可以有平川凡壑的踏实与稳健;即使没有牡丹、玫瑰的雍容绚丽,也可以有芙蓉夕醉的高洁与典雅。善良的人,即使不能居庙堂之高来兼济天下枇杷膏的制作,也可以处江湖之远去独善其身。拥有善良,就拥有了生命的方向,即使在物欲横流、灯红酒绿中穿梭,也会永远来去从容,两袖清风。

善良孟津一高,不需要太多的诠释,它是寒风里的一只火把,失意时的一句安慰,痛苦中的一丝爱抚,无助时的一点支援。把善良给别人,也给自己,那么人类将与日月同辉;留一份善良给世界,那么世界将与星宇同寿古丽米娜。拥有善良,珍爱善良,撒播善良,牛牧童那么山色峪灵芝,你将会开一树灿烂的红花内山怜也,既使自己美丽,也使别人温暖。

编辑:嗨,我是小居。用眼看世界没药精油,以文写生活。每晚听你倾诉喜怒哀乐,陪你走过以后未知的岁月。但愿我可以成为你永远的树洞酷点的网名。
— end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