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盒子官网低头族,你的身体还好吗--洱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1

低头族,你的身体还好吗?-洱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低头族,雷晓晨你的身体还好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我站在你面前,你却在低头玩手机莫懿。”这是网络上对于“低头族”的吐槽。如今,商场里、马路边、地铁里、公交车上、聚会时,低头族随处可见。低头族们,你的身体还好吗?你真的了解低头族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吗?
1、对脊柱的损伤:简单的低头动作.久而久之却会损伤你的脊柱,尤其是颈椎。日常生活中低头玩手机时的角度通常超过45度,甚至达到60度。而在低头45度时江耀城,颈椎就得担当起22公斤的“大任”;当头低到60度的时候,你的颈椎则要承受27公斤的重量。而这一压力相当于在颈相上坐了一个7岁的儿童。时间久了会引起颈椎间盘退型性转变,骨质增生,从而导致颈椎疾病。
2、对眼睛的损害: 长期低头盯着手机屏幕,眼部肌肉群无法得到放松,加之手机屏幕是发光的,眼睛直视屏幕会使眼部遭受强烈的刺激,导致眼部肌肉疲劳,进而出现眼睛酸痛,视力模糊乐外卖。在昏暗的环境下长期玩手机更容易导致近视青川鱼,严重的会患白内障、青光眼等疾病,甚至可能引发黄班部水肿医嫁,导致眼睛永久伤害。
3、影响暖眠:手机辐射能刺数大脑紧张神经,让人们保持清醒闪光贷,从而降低暖眠能力夏桂影。大多数人睡前玩手机原本只是想放松几分钟追击巨怪,然后再休息,可是一旦玩起来却又忘了时间,绿盒子官网结果更疲备,最终导致生理周期受到影响,大大减少了睡眠时间,造成生物钟紊乱,影响睡眠。
4、心理障碍:“低头族”的日常生活完全被手机上的虚拟世界所侵占,更有人患上了“手机依赖症”、“虚拟社交依赖症”.一旦离开手机,或者无法上网,就会变得特别空虚、害怕、茫然、无助、孤独,甚至会萌生厌世的情绪,他们脱离了手机之所以焦躁不安,紧张难耐蕲春大小事,实际上是因为心理已经出现问题。
5、意外来袭:低头族沉浸在手机中,注意力不集中,这样很容易忽视周围的人和事物,容易受到伤害,如过马路不注意红绿灯和来往车辆易导致被撞伤;走在路上不注意道路设施邱璐璠,比如井盖、台阶等,易导致摔伤;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则易导致车祸等。
专注刷屏的“低头族”们女装家教,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暂时放下手机,抬起头来,不要让挺拔的身姿变成驼背,明澈的眼睛变得昏花,不经意间的失误造成永久伤害。



欢迎投稿或提供信息线索!
投稿邮箱:eyxfybjy@126.com
(来稿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