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檀茶盘低价中的低价!英联邦和欧盟两本最便宜的护照!-睿安信移民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21

低价中的低价!英联邦和欧盟两本最便宜的护照爱的幸运曲奇!-睿安信移民公司
岩崎峰子目前护照项目市场可分为两派孙佳奇,一派是英联邦护照,另一派则是欧盟护照。它们都具有规划税务、通行全球、方便海外上市、实现资产安全传承等功能,但又各具特色。

什么是英联邦护照?
英联邦成员国有53个,绝大多数为英国前殖民地或附属国雷电魔王。英国、加拿大、安提瓜和巴布达、澳大利亚、新西兰、格林纳达、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等16个国家以英王为国家元首,其它6个有自己的国王穆旦诗八首,31个国家执行共和体制。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英联邦王国是大英帝国的延续。他们延承了英国的教育体制、文化氛围朴珠贤,而这特殊的历史纽带,也促就了这些国家如今的紧密联系。比如教育上体制相同、且相互承认成绩及学历;免签入境英国;各种贸易协议、互惠关税所带来的经济效益等。

目前申请一本英联邦护照撒旦僵尸女,最热门的莫过于安提瓜、圣基茨、多米尼克、格林纳达、圣卢西亚等国的护照。它们不仅免签上百个国家及地区、申请简单、审批快速我是如此爱你,移民成本还非常低。
而安提瓜护照异界雷神传,却是“低价中的低价”,当属目前最耀眼的英联邦低价护照。截止至2018年10月31日,一家四口申请安提瓜护照,最低仅需捐献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9万元,平均一本约17万元。五人及以上的申请人,仅需捐献12.5万美元嘉荫吧。

什么是欧盟护照?
简而言之我的上高,即27个欧盟成员国中某一国的护照,它们的公民不仅可以在欧盟成员国之间自由定居、工作、学习,还可共享彼此的教育、医疗、福利等资源,选择对你最有利的税收政策。
除了欧盟,持欧盟护照还可在欧盟经济区(欧盟,绿檀茶盘冰岛咚巴拉舞蹈,列支敦士登和挪威)和瑞士境内自由流动,无需签证。进入欧盟经济区(EEA)国家时我爱北京天门,持带有有效生物识别护照的欧盟公民便可使用自动门,而无需经由入境台刻印虫。在欧洲各大机场,还有专属的欧盟通道过关,尽显尊贵身份。

目前申请一本欧盟护照,当属塞浦路斯、马耳他、保加利亚等国的护照最为受宠。其中塞浦路斯和马耳他也属于英联邦成员国之一雕齿兽,马耳他更因其“四位一体国家”(英联邦国、欧盟国、申根国、欧元区)的独特身份备受推崇。
但论低价,还属保加利亚护照更有优势。作为一本欧盟护照胡迪尼,保加利亚护照的资产证明要求仅50万元人民币以上刘鼎新,移民成本也仅是支付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5万元)融资利息购买200万列弗保加利亚政府债券。
随着人民币不断贬值异能之复活师,申请护照的成本也在不断增加秘社第二季。尽早配置移民身份,才能轻松满足税务规划、便利通行全球、保值增值资产、规划子女教育等需求帝梵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