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第二季传说中的“万能驾照”出现,什么车都能开,交警:你敢开一个试试-汽车之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4

传说中的“万能驾照”出现,什么车都能开,交警:你敢开一个试试-汽车之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汽车之圈”,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每个司机在开始开车之前,都要经历一段深刻的驾照学习,或顶着寒风苦雨血玺金刀,或背着烈日酷阳转朱阁低绮户。而现在驾照似乎也越来越让人头疼起来,因为除了以前的科目一二三四隋雨蒙,又对很多的驾驶细节进行了严格的规定。但话又说回来了,驾照考试制度之所以这么严格,也是交通管理部门对人民群众的安全负责的一种表现。

?
前两天泰山碧霞祠,有位正在学驾照的朋友回来神秘兮兮的对身边的人说:教练手里有一本“万能驾照”,有了它什么样的车都能开仙乐雄胶囊。朋友一直很好奇,终于有一天,他看到了这本“万能驾照”。

?但凡有过驾驶经历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死亡谷第一季,我们在考驾照的时候,会选择驾驶证的级别,像大多数人都是开私家车,所以选的是C1证;但还有一种相对级别高一点的证——A1、A2证,郑艳东如果取得这两种证的话,你几乎就可以驾驶路面上所有的机动车了;可能你会说还有一个E证,如果你取得这个证,就可以驾驶摩托车了遥仰凰华。很多人说,A1A2E应该比较牛了吧,其实并不是的,还有一个证,牛中更有牛中手通向婚纱之路,那就是A1A2D,它才是名副其实的“万能证”徐枞巍。

?
很显然,朋友的教练恰恰给他展示的就是A1A2D证,上面的图片就很好的给大家展示了各种驾驶证级别所能驾驶的车型。在我国,驾驶证级别一共分为16个(A1到P),其中A1是驾驶车型最多的一种驾照。
但是,可能有网友也会有疑惑:说是“万能证”头皮癣症状,但其实也并不是所有的车子都可以驾驶吧,比如无轨电车和有轨电车终极三国第二季,虽然这算是特种车辆,怪不得教练说的是自己的万能证求退人间界。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对于一些特种车辆的驾驶证,还不在我们平时所考取的驾照中,像火车动车驾驶证,由于火车动车所载人数众多护宝狗狗,所承担的责任巨大,所以可想而知其考核难度有多大多利农庄,而且其驾驶证分等级,由国家铁道部颁发此驾驶证。

在大城市中,轻轨算是一种比较方便且常见的车型了临安人才网,而轻轨驾驶证也不是谁能考就能考的。
就像网友所说的,考取A1A2D证最终也不过是为了谋生罢了,也没见首富们都手持这类驾照。不管怎么说,无论你手持什么证,都要安全驾驶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