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黄骨鱼传统与现代?缺一不可!|瑞典的N1木屋别墅-易建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17

传统与现代?缺一不可!|瑞典的N1木屋别墅-易建房




Villa N1该项目是一个位于瑞典西海岸的家庭别墅。它位于的区域,曾经是一个受欢迎的度假区,但现在成为一个高档住宅区域,该地区以特有的木制谷仓闻名于世。190平方米的单层住宅包括其外立面和屋顶,全部由木头建造。


N1别墅形体上包含5个体块,儿童卧室与主卧在主要公共区域的两侧。整体造型受传统坡屋顶的启发,但其表达出的建筑语言更加现代性。项目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有历史渊源的建筑的同时又具有现代气息。这样的理念在内部表达得尤为突出,建筑师通过不同的室内高度创造空间的节奏感。此外犇羴鱻,建筑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场地高差,以此区分各个功能分区石岩公学,儿童游戏室和主卧室都位于地势较低的水平面上从而使人们更贴近自然、朝向风景。




在整体的思路中,木材外立面是个不可或缺的概念翔龙无人机,因此在内部空间使用材料的选择上红烧黄骨鱼,建筑师将木材与其他材料紧密结合林家三娘子,例如浴室所运用的意大利卡拉拉大理石将不同的建筑功能区分开来,这样设计的另一目的是创建与原生态木材立面的简洁清晰对比的如首饰般精致的华丽饰面。家里的大部分区域运用Pietra Serena石材地面,包括过廊及部分主要功能区域,以形成室内外材质上的联系决胜二十一点。

建筑的整体形态借鉴传统建筑形式,结合坡屋顶元素天策府宝,将墙面与屋面结合美国行尸,屋顶既是结构又是造型要素鬼影人。连绵起伏的5个体量与场地的高低错落相呼应掌灵膏,顺应地势,不仅让建筑形态丰富多彩鲁伊莎,同时也减少了场地植被的破坏神魔超进化。




立面处理上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坡顶的轮廓、玻璃的精致使得建筑既出于传统而又不拘泥于传统。朝向景观面的落地大玻璃窗将室内外空间充分联系在一起,让居住在里面的人们更加贴近自然感受自然斋藤归蝶。室内陈设始终贯彻北欧简约风格客串情夫 ,色调以白色为主,干净清新。







PS:
易建房——国内首创的轻体无机保温材料韩仁均,为轻房地产行业带来了颠覆性地工业革命吕传赞,塑造中国轻房地产行业的领军品牌!各大旅游行业、城镇服务、农业休闲观光、新农村建设等建设领域运营商争相合作,前景无限!

微信ID:jianfang1898易建房是中国最大的集成房屋/筚路褴褛模块化/装配式房屋解决方案提供商短信卡,集“规划—设计—生产—营销—运营—投资”于一体,孟照国塑造中国轻房地产行业领军品牌,始终走在轻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前沿!坚定创新改变人们生活,突出因地制宜、绿色低碳、节能环保、节约便捷等特性,以保护生态,节省成本以及实现客户个性化完美体验为宗旨无良剑仙,在以泡泡屋、移动城堡、轻钢别墅、集装箱式别墅、木屋别墅为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延伸轻房地产行业整体服务,为旅游居住、城镇化服务、农业休闲观光、新农村建设及高端私人定制等建设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完美服务,形成“咨询—规划—设计—安装施工—投资—运营—营销”一体化服务体系!立即咨询:
余经理:13715102054(微信同号),qq:2880727177;
陈 生:13828704036(微信同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