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蹄髈但却没人注意, 里面的女主是赵丽颖 《李卫当官》让徐峥一炮而红,-兵哥看军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8

但却没人注意乱世不了情, 里面的女主是赵丽颖 《李卫当官》让徐峥一炮而红,-兵哥看军事
亲荒木毬菜,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每天分享的精彩文章了庄端儿,好文章我们齐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暗杀星蒙多!
当初,马来法徐峥还没火的时候烽火情天,他出演过的作品就已经非常多了。像《春光灿烂猪八戒》,用一万块就将自己的脸卖了,还有《李卫当官》寿君超,将古代的父母官演的像模像样,只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里面的女主角?难道不是赵丽颖吗刘可雯?

在2001年的时候,徐峥还没有现在这么火,但是那个时候的徐峥渴慕的意思,就已经和各路大咖一起合作电视剧了,就像《李卫当官》李炫雨,郑军导演的作品新女囚,徐峥联合陈好、唐国强、杜志国红烧蹄髈,还有徐敏和焦晃等人一起出演了这部剧,可谓是给足了徐峥面子甘谷新闻网,这部古装喜剧,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喜爱防震床。

但是,可能大家只注意到各位男主演的演技了,毕竟徐峥在剧中担任的可是搞笑担当遵义万维网,就连边上的陈好都被他夺去了锋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李卫当官》拍到第三部的时候,里面的有一位女主很眼熟?因为前两部已经让观众审美疲劳了,所以第三部就没什么热度,这就导致,赵丽颖十年前第一次演女主的时候,直接被人忽略了逢坂春菜。

十年前就已经和徐峥大导演合作了,十年后赵丽颖才火起来,这也是命中注定吧。这几年赵丽颖凭借几部大火的电视剧走红,大概是将前几年的都不回来吧,也难怪赵丽颖现在这么红,这就是厚积而薄发一等弃妃,证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