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山风景区但所站点位不当 太原交警回应“隐蔽抓拍”:民警行为合规-各地最新时事在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20

但所站点位不当 太原交警回应“隐蔽抓拍”:民警行为合规-各地最新时事在线异世紫衣罗刹
紫云山风景区 太原交警回应“隐蔽抓拍”:民警行为合规 但所站点位不当

一名交警手持设备站在马路旁的牌子后
近日,山西太原交警因一份“隐蔽抓拍”的视频及照片引发争议。影像资料显示矿泉水夫妇吧,一名交警手持设备站在马路旁的牌子后林心儿。
5月4日张家祯,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确认,这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迎泽二大队五中队民警于2018年5月2日上午在辖区南内环街老军营西巷口的便道上,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进行抓拍的执法情景周防尊。
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4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的通报称,自太原市加强和引深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以来欧庆春,交警迎泽二大队五中队民警认真分析研判李嘉艾,发现辖区南内环街老军营西巷口附近富士山下简谱,马秋子行人南北向横穿南内环街的情况比较突出双视网,机动车不避让行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若雨中文网。该中队在此路段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适时抓拍墨鲤抄。
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通报中认为水稻立枯病,迎泽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进行抓拍取证的执勤执法行为符合《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程序的规定》,但民警所站点位不当(广告牌遮阳的位置)龙丹奶粉。已责成迎泽二大队对此进行纠正神话高岚,同时举一反三山南敬助,要求各大队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开展工作表弟凶猛,同时加强民警执勤执法的教育培训陈希米,树立良好执法形象。
各位需了解更多神秘免费消息,请用手指按一下或扫以下二维码联邦戴戴大,点击关注进入历史消息庶务二课!谢谢莅临关注指教 世界十大名车!

留言转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