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瘤图片住建部门:已责令停建 德阳一业主违建 地下宫殿 -德阳微新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2-24

住建部门:已责令停建 德阳一业主违建 地下宫殿 -德阳微新闻

日前唐纳卡兰,德阳网友“用户少林神功”网上投诉一别墅区的一位业主违法建“地下宫殿”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丹阳房产网。今日,德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简称“德阳市住建局”)官方微博表示陈嘉栋,已责令业主停止建设,并告知旌阳区住建局依法进行处理酒窝夫妇。

据网友“用户少林神功”反映三浦研一,德阳碧桂园别墅区有业主在其别墅王羚柔,采用大型挖掘机作业好一朵小兰花,深挖近3米铁血剑豪易,形成面积近百平方米。此举已造成相邻别墅房地基裂缝、略有微倾斜盲妃十六岁。有业主担心七夜狂爱,若时间一长崇林世居,会形成危房。从该网友的照片来看十世转生,张梦瑾房子的地基已经被挖的只剩下基本柱子支撑着房子。
德阳市住建局官方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东京事变,德阳市住建局官方微博对网友的投诉进行了回复。德阳市住建局称,接到网友投诉后高冠变色龙,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并责令业主停止建设。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按照该项目涉及的违法性质和执法职责,已移交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依法处理。涉及到建筑质量安全方面的问题巴别塔之犬,已通过电话告知了该项目的行政主管部门旌阳区住建局依法进行处理粉瘤图片鬼鬼梦游。
德阳市住建局回复(来自其官方微博)综合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