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冶金原理低温来袭,贵阳各区县各部门全力抗凝保畅-知知贵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0-21

低温来袭,贵阳各区县各部门全力抗凝保畅-知知贵阳


小伙伴们
一夜之间,大家都成了
起床困难户了吧

看看目前的天气

眼看周末又到了
明早起床继续要靠毅力了从昨天夜间开始,贵阳的气温是呈直线下降,今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冻雨天气,部分地区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今天早上在市区中山东路的天桥上,已经结起了冰
孟关汽贸城今晨飘起了雪花
修文县茶山村出现的雨凇
开阳县植物上出现了冰柱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
预计1月28日、31日以及2月3日仍有冷空气南下,全市总体上维持低温天气,地势高处道路、桥梁、隧道口道路有结冰现象。

贵阳市气象台预报员 倪雷
根据现在的资料显示,贵阳市的最低气温预计在-3℃左右,最高温预计是在3℃左右。1月27号sp贾诩,会有气温的小幅回升,最高温度能到6℃-7℃左右,但这只是短暂的时间内,总体气温还是比较低金婚多少年,人体感觉还是比较寒冷。翟煦飞粉末冶金原理开阳低温冻雨 各部门全力保畅

我们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25日夜间至26日早晨,开阳县出现冻雨或雨夹雪天气,并伴随大雾天气,1月26日上午9时城关镇最低气温已达到—3.7℃。

在低温冻雨天气期间,城关观测站电线积冰最大直径达到32毫米(含电缆直径26.8毫米),地势较高处、高速公路隧道口、桥梁等路段已出现道路结冰现象。

面对低温雨雾天气和冻雨天气,开阳县供电局部门已提前启动巡线工作,了解电线覆冰情况,及时排除隐患,保证电力的正常供应。

开阳县供电局生产副局长 申强
昨晚这个寒潮来袭。为了应对低品凝冻天气,我局已启动蓝色应急预案。今天上午组织了一百二十余人的队伍,对我局18条35千伏线路、69条10千伏线路、50个观水点开展特巡特维。目前开阳电网运行稳定封神夺艳记,40余人的抢修队伍随时待命,两台发电车和10余台的发电机准备到位,一旦浮冰加重,我局将按照应急预案,启动冰方案,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保障凝冻期间的电力正常供应。

交管部门则针对县域危险路段、交通事故隐患地段采取安全隐患排查、道路清障、撒工业盐的形式夏米米,确保路面安全畅通。并实时监控巡逻辖区道路情况,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
白云区道路结冰 交警撒盐除冰
今天上午,白云区部分路段也出现了结冰现象,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市交管局白云分局会同白云区都拉乡政府启动凝冻天气应急预案,对辖区内出现凝冻的盐沙线石灰坡大桥、冷水大桥,都拉立交桥面进行撒盐除冰工作,目前石二群,桥面结冰现象已消除,过往车辆通行正常安全。

清镇各部门积极部署防冻保畅


昨天夜里开始,清镇大范围降温,部分地区有冻雨金大人的梦,为做好应对和防范工作,该市迅速行动巨型哲罗鲑,要求各乡(镇)、社区和市直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做好防范应对,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正常运行林尚沃。

清镇市应急办 副主任 曾俊林
要求我们的各级各部门实行24小时的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同时保持应急队员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老百姓一旦需要,以及救灾救急工作的需要,我们的人员能够迅速的到位进行核灾抢灾救灾。

目前,清镇市已经储备了100吨工业用盐,并及时下拨到相关单位。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该市还对辖区的花渔洞大桥、姬昌桥、站街镇麻拐山、卫城镇跳蹬河等易凝冻路段进行了彻夜巡查花都神医。

清镇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贺涛
下一步我们将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随时加强恶劣天气的应对,及时向社会公布道路情况。

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则连续深入辖区两客一微企业,对营运车辆四防设施、驾驶员培训、车况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安全。发改、商务及市场监管等部门也加大了对市场的监管力度,保障食品的正常供应。
天气预报
贵阳明天白天小雨,夜间小雨,-2℃——6℃。

【生活指数】

【周边地区】

【贵阳周边各大景点天气预报】

低温天气请市民做好以下防范
防 冻
家长应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给孩子增添衣物,牢记孩子的上学及放学时间,突遇雨雪天气或强降温时应及时接送孩子。教育孩子不玩水、不到危险的地方去,防止因打湿衣服、鞋子而受冻受凉,引发感冒。

防 滑
由于我市部分地区有结冰现象发生青豆炒肉,请家长让孩子穿防滑的鞋子,走路时宁可踩在厚厚的积雪上也要避开浮冰和积水,尽量抬起脚极致桌面,实在的踩下去,这样就减少了鞋底和地面的向前摩擦力,会大大降低摔倒的可能性玫琳凯激素。

防 摔
建议平常骑电动车和自行车接送孩子的家长,可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危地马拉天坑。 年纪大的老人行动不便,如遇低温天接送孩子,更要提醒注意安全。

防 撞
路面湿滑开车接送孩子的家长千万要小心驾驶,一方面要保持尽可能大的车距及时控制车速,一方面要特别注意道路上的行人做好躲闪的准备。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不在大街上、公路上追跑打闹;道路结冰,过马路要格外小心过往车辆圣战士罗宾,确保交通安全艾斯库伯。不乘坐三无车辆、超员车。


记者:贵阳台 康青蜓 龚奕逸开阳台 罗岚 姚灵波 谢丹丽 白云台 清镇台李锦明 编辑:小虎 责编:刘露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爱记牌器下载

我和上官燕手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