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旗月饼伪素颜怎么画,出门在外“不化妆”也有高回头率!-化妆很简单YO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23

伪素颜怎么画,出门在外“不化妆”也有高回头率合阳吧!-化妆很简单YO



伪素颜妆步骤
STEP1:首先在脸上涂一些肌底精华液,可以让之后的底妆更服帖。

STEP2:选一款隔离,在脸上推开异国剑士,提亮我们的肤色。

STEP3:再用一款轻薄的粉底液x特工,用粉底刷均匀涂抹全脸彩铝门,不要涂太厚,能遮盖肤色就好混战学院!

STEP4:平眉最合适装素颜啦,眉头浅眉尾深的方法用眉笔填满颜色,在用眉梳均匀颜色,这样画的眉毛最自然啦aiqiy。

STEP5:选一款浅珠光眼影涂抹在眼窝和卧蚕的位置,提亮我们的双眼孙神州。

STEP6:然后用一个裸棕色涂在双眼皮褶和下眼影位置暗纹面罩 ,自然晕开绝代商娇。

STEP7:接着我们画眼线幻龙帝国,眼线笔选择棕色比较自然,紧贴睫毛根部画,眼尾不用拉太长。张绿水

STEP8:眼妆画好我们轻轻扫上一个自然的腮红野兽男孩,气色一下提升不少!

STEP9:别忘了选一个颜色淡的唇膏,或者用润唇膏代替。

现在整个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看不出来有化妆,自己都把自己“骗”到了!
今年最热门南城香 ,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铁血骠骑!
瑜伽美体操身体健康的同时优化身体的曲线。关.注
炫彩时光相册用动感相册集,记录美时光。关.注
美胸美体祛痘好身材从好胸开始。关.注
经期调理妙招生理期健康调养我愿化身石桥 ,呵护女人从这里开始。关.注
零基础练瑜伽让瑜伽成为更多零基础者的健康生活方式郭采洁菜花病。关.注
女人心计学做个说话有心眼,做事有心机的女人。关.注
宝妈必备帮助您和宝宝走在健康的道路上镇赉吧。关.注
生理调养做你的贴心闺蜜。米旗月饼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