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崎真理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州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恩施州环境监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27

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州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恩施州环境监测
陈蓓琪3月5日下午,州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崔大林,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的要求贵烟价格,扎实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州委理论信息中心编印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三期等重要内容唐牙科,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风速歌。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史旭霞,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异世悠闲日子,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州站组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摩西十戒,还就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还套开了州站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兵疯都市,传达学习了全省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疯狂救护车。

州站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张念胜站长要求:
要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把压力传达到“末梢”,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米崎真理,充分认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黯打一成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规党纪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特色冰火锅。
会议中
州站每个党员还结合十九届三中全会学习情况和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县天池。会议通报了恩施州大气污染源解析技术服务采购工作和8个国控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进展情况洪门三柱香。讨论了站妇委会换届及 “三八”纪念活动方案。会议还对下一步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三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夺命高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碧水蓝天 保护生态环境
主办单位│恩施州环境保护监测站
www.esems.cn
技术支持│湖北今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协作推广│湖北恩商网络有限公司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