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尼尔综合症住进凶宅不久,全家连夜逃离......-新美国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26

住进凶宅不久,全家连夜逃离......-新美国派

朋友圈来的朋友,点击「美国派」关注!
分享国外(以美国为首)的新鲜事、有趣的事!有些见闻可能是你完没听过的、没看过的,这里全都有!
位于纽约海洋大道112号这栋别墅,曾发生过一起灭门惨案,就这样成了凶宅,然而在13个月后,却有人搬了进来..

乔治和凯瑟琳以8万美元的折扣,买下了这栋别墅做为婚房傻小卿。一间船屋、一个硕大的泳池,还有能同时停10几辆车的院子。
中介曾向他们说明这里发生过谋杀案,但他们觉得无所谓,没想到28天之后,全家逃也似的撤离了房屋咔嚓鱼。

先来说说这起谋杀案,23岁的罗纳德报警说自己是唯一幸存者,但事实是,他在一夜之间杀了父母,以及4个弟弟妹妹。
罗纳德的童年过得非常不开心,在家被控制欲超强的老爸毒打,在学校因为肥胖被同学嘲笑,两面受气的罗纳德,个性越发孤僻。

直到青春期许靖韵,罗纳德快速发育,甚至壮过自己的父亲,米尼尔综合症身边的人发现自己打不过他,开始顺从他、宠溺他。
罗纳德的人生从此转变烈血暹士,开始酗酒吸毒索菲亚的复苏,迷上枪械,欺负学弟夜深不宁静,被学校退学后鸢尾金子,也不愿意上班。

1974年10月份,全家被杀前几个礼拜,罗纳德和朋友自导自演,盗了父亲的2万元美金支票,分赃拿去买海洛因。
父亲一天忍不住质问他,罗纳德恼羞成怒催眠术圣经,对父亲大吼:是我干的!你能怎样?信不信我把你杀了!说完便冲出门。
1974年11月14日,凌晨3点巡抚是几品,全家熟睡之时,罗纳德首先对准父亲连开两枪联众云新闻,一枪打断脊椎,一枪打穿心脏。
母亲惊醒后来不及反应,一样中了两枪韩云云,贯穿肺部飞渡卷云山。罗纳德接着走到隔壁房间,对准弟弟妹妹4人的小脑袋,各中1枪,当场毙命。

隔天下午6点,罗纳德让女朋友报警,假装自己家中遭到入侵,全家集体被枪杀,而自己是唯一的幸存者。
当晚,警察以为他悲痛不已,没有多问什么。然而,隔天接受例行调查时,心理素质过差的罗纳德,说法自相矛盾,不到一天就坦白了。

1975年11月21日,罗纳德谋杀罪成立阿启免费算命,被判处6个连续终身监禁寿命论。2005年的电影《鬼哭神嚎》就是以此事件改编拍摄的。
回到买房的这家人郑在娟,他们在经历28个恐怖的夜晚之后,最后只带了少量私人用品,快速搬离这栋房子金小小。

后来美国作家安森曾访问过这一家人,问及逃离的原因,他们列举了几点诡异的事情:
1、乔治某天晚上看到妻子凯西的外表,完全变成一个90岁凶恶的老太婆。
2、有次凯西还从床上飘起来顶级学生,乔治必须抓住她不让她坠落或飘出去。
3、全家还发现有种不明的绿色胶状黏液从大厅的墙壁渗出,也从阁楼钥匙孔流出……
4、最可怕的是,乔治意识到自己与杀人狂罗纳德越来越像踢猫效应,例如本来不喝酒的他开心鬼上身,开始常跑到一间名为巫婆啤酒的酒吧喝酒,而这是罗纳德最喜欢的酒吧。
5、另外,凯西常常梦到谋杀当晚的情景,她惊讶发现,现在房间与人员配置,林志忆几乎和罗纳德全家死的那晚一模一样。
有人认为这是乔治一家在炒作,但不论真假,凶宅有了极高的商业价值,各家电影公司争相以此故事来改编拍摄。

有电视台记者曾在楼梯间拍到一个眼睛闪烁的男孩雅莱减肥饼干,像极了被罗纳德枪杀的9岁弟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