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桥二手房信息传承了几千年,范氏祖祖辈辈一定要谨记!!-天下范家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22

传承了几千年,范氏祖祖辈辈一定要谨记红牛加鸡蛋!!-天下范家人
点上面“天下范家人”加入范氏大家庭天下范家人
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姓范;请点击上面“天下范家人”关注,拥抱中华范氏大家庭,和各地宗亲交流,携手同行,弘扬范氏文化,共建繁荣范氏黄乃扬,传播范氏正能量。

一、 耕读:田必力耕,书必勤读,不耕不读,不如犬畜。
二、 教子:家有子弟,教之成人,若任游荡,必害终身。
三、 安分:为人在世,各安本分,利己损人,终必无用。
四、 贸易:公平交易,童叟莫欺中国驾考网,奸媒巧诈,害己损人中药煎药机 。
五、 交接:与人交接簇桥二手房信息,务必正人,此须茶酒重装兵器,切莫吝惜。
六、 嫁娶:男婚女配,为理之常,慎择贤否,门户相当。
七、 慎真:交母丧亡,珂兰葵尔瑞早宜思量,不称有无,尽孝尽忠。
八、 追元:祖宗虽然,祭祀必诚,清明冬至逍遥寻秦传,不是闲临。
九、 修身:严以待己,恕以待人,花街柳巷,谨步莫临。
十、 谨训:家训至此,句句格言,子孙恪守,世代相传。范氏家规十诫
一、 不孝不悌:孝弟有百行之原,族中子弟玉林天天网,倘有不顾父母,不敬尊长,悖理乱伦者,乃属缺德丧天良,合族宜严责。
二、 不公不法:秉公守法,乃世人所钦仰,有偏私为己、倚势凌人者,合族宜惩责。
三、 游手好闲:力作工商,乃养生之道,游手好闲,实为盗之源凤姐夫,倘有私窃家物,勾引外贼,为家为人之害者,合族尤 宜惩究。
四、 恣情嫖赌::正业乃生人之务,恣情嫖赌,品既不端,家亦日削,为子弟者,宜知所儆。
五、 拖欠国税:钱粮宜早完纳,务必年清月结,倘若拖欠国法难容,合族子弟应戒之。
六、 结盟拜会: 聚众乃例禁森严,结盟拜会,国法难容,族中子弟切切牢记爱的太累。
七、 酗酒打架:酒饮过度,得罪亲朋,纠众打架,祸由此生,族中子弟理当切戒。
八、 倡优棣卒:勤劳者贵,不劳者贱,凡我族人,应宜常记。
九、 结交坏人:凡人交结,慎择正人,品德恶劣,不与为伍,族中子弟时时牢记。
十、 灭伦犯众:族中子叔宜尊长守法,灭伦犯众人人耻之液态硬盘,族中子弟应宜常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