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后宫学园无修版住芬兰玻璃屋看着极光入睡!来罗瓦涅米邂逅真正的圣诞老人!-北京江山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13

住芬兰玻璃屋看着极光入睡!来罗瓦涅米邂逅真正的圣诞老人!-北京江山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玻璃屋
这里是圣诞老人的故乡
这里极光绚烂,冰雪漫漫怦怦的意思,似童话般美好。
冬季来芬兰
体验一场童话世界与
现实生活完美结合的旅程

芬兰一直以来都是追寻极光的人们
趋之若鹜的目的地之一,
静谧夜幕中极光穿越长空,
舞步轻盈,如风一般变化。


世界上所有耀眼的自然光,
很少能像极光一样带来震撼之美未来浩劫。
不想错过这一次,那就抓紧这一次!
这是一生中不能错过的浪漫!
追逐美得让人窒息的炫彩北极光!



看极光其实很简单只要住这个酒店就能够"触手可及”
你以为看极光只能在凛冬寒夜里披衣苦等?
No!No!No!
躺在拥有玻璃穹顶的酒店房间里
抬头便是极光和璀璨星河
大概是最浪漫舒适的追极光方式了
?
KakslauttanenGlass Igloo
名气指数:★★★★★
芬兰的玻璃屋,多多少少加起来有十来家。但是真正的玻璃屋鼻祖,是这家位于萨利色尔卡的Kakslauttanen玻璃屋。石正方

谢霆锋、萧敬腾、霍汶希在之前《十二道锋味》中入住的也是这家的玻璃穹顶小屋,可以说是每个极光追逐者的梦想。躺在玻璃穹顶屋里,屋内暖意融融,屋外冰天雪地苏奥传感。和你爱的人们谈笑风生,亦或是享受独处的时光。在北极的星空下进入梦乡。

虽然说这种强度的极光是可遇不可求,但是拉普兰地区每年有超过200天出现极光管家后宫学园无修版,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等待的时光或许有点漫长。在玻璃穹顶客房,萧敬腾为谢霆锋弹唱《我愿意》。谢霆锋脸上流露的那份温柔,在黑夜下,内心的感情也被放大了。
等待都是有回报的,而且,北极光还以最神秘浪漫的姿态回报了他们这份守候,幸运的遇上了六级极光。在纯净的自然中,享受着这星空的馈赠面具kane 。
在芬兰看到极光实在不算什么难事,只要你选对时间和地点。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3月,是极光常发的季节无赖布鲁斯,建议往北部走,这样看到极光的概率就会越大。Kakslauttanen玻璃屋成名之后出现了大量的模仿者新堂爱。这些模仿者可以模仿玻璃屋的样子,但是无法模仿kakslautenan的整体环境。

kakslautenan占地14公顷,度假村仿佛是一座占地庞大的雪原公园,有很多原生态的自然风景。玻璃屋建造在度假村中的小山上,从度假村的主建筑步行过去仅需10分钟左右。

看极光总归需要点运气,一晚上的天寒地冻、唇齿发抖也未必见得到凤毛麟角梁山小霸王。你以为东北就已经很冷了?北极圈的深冬和咱们国内完全不是一回事。冬夜在户外守候极光?倒是挺浪漫,但别极光没看着,先把自己冻坏了。

随着Kakslauttanen玻璃屋的出现,更多的人倾向于将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极光之夜,留给了这里。

这里分为东区、西区,共有65间客房,包括24间穹顶玻璃屋以及16间kelo圆顶玻璃木屋,其余客房为传统木屋。度假村的这些玻璃屋专为来看北极光的游人们而建t410s,每间玻璃屋都配有豪华床铺,部分玻璃屋配备了盥洗间,硬件设施上也是完全达到四星级以上的标准。

玻璃屋内的墙壁是由导热玻璃制成,不仅能保持室内的温暖畑野浩子,也不会让你错过室外的美景相公十四。
穹顶玻璃屋如同一颗颗璀璨的钻石,晶莹地镶嵌在白雪皑皑的大地上,深冬寒夜晚,躺在温暖舒适的玻璃穹顶房的大床上,头枕着双手,惬意的等待着一场奇幻的自然演出...
地理指数:★★★★★


这家玻璃屋酒店位于拉普兰北部的Ivalo地区,临近芬兰北部重要枢纽公路E75,距离北极圈线245公里(以北),是最靠北的一家玻璃屋酒店决战东线。
极光指数:★★★★

Kakslauttanen玻璃屋酒店位于比较偏远的森林区域,有效的避开了城市光源的影响。就极光观测条件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朝华嫡秀。
如果说,有一种酒店,任何人只要看到照片,就会产生这辈子一定要住一次的欲望,那大概只能是kakslautenan的玻璃穹顶酒店了。

它不仅仅是一个酒店,而是一个成熟的有着各种配套设施的风景区,游客来到这里,大可以什么都不做,只需窝在酒店的房间内欣赏窗外的风景,享受纯洁下的那片宁静。
?
Arctic Snow Hotel
名气指数:★★★★

北极冰雪酒店(玻璃屋部分)在业内算是后起之秀,不过在北极圈线上以及圣诞老人的故乡这一旅游胜地打造一家现代化的玻璃屋却可以看出他家老板的眼光独到。特别是今年年初『我们相爱吧』剧组来到这里进行了部分摄制,橙汁CP的浪漫故事使这家玻璃屋酒店在国内声名鹊起。
地理指数:★★★★


酒店位于拉普兰省会城市罗瓦涅米西北方向23公里处,位置也处于户外森林区域,海拔位置一般。
极光指数:★★★★★


虽然酒店的海拔位置平平,但是酒店旁的宽广湖面却使极光观测视野变得非常棒!屋内的极光警报也让你不会错过任何看到绚丽极光的可能~



在这里您还可以与圣诞老人亲密接触,一睹圣诞老人的真容,内容丰富,很值得去尝试。

还可亲手捕捞帝王蟹,在冰层下凿取肥美无比的鲜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