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脑第二季传播正能量——爱心助学-美丽周至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03

传播正能量——爱心助学-美丽周至网

美丽周至
的故事
世界如此之美,是因为我们常怀感恩之心。在幸福中路过,在欢喜中去明白,在感恩中去活出这此间最好的经过。猕猴桃飘香的八月,我和美丽周至的故事继续讲给您听……

8月15日诛仙后续,“周至县关工委 金徽酒正能量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周至县教育局隆重举行姑获鸟之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军、县委扶贫办副主任刘荣利、广播电视台台长解林朝、县文联主席国稳社、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开展、金徽酒销售西安有限公司宝鸡大区总经理周毅、金徽酒业周至销售商张喜洲出席活动。活动由县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张锦涛主持。

活动上张锦涛老师简要介绍金徽酒业情况
金徽酒业集团公司地处秦岭南麓、长江上游的甘肃省陇南市徽县冲喜小新娘。公司创立于1951年,是甘肃省建厂最早、国家首批认证的中华老字号和全国白酒百强企业。金徽酒“只有窖香没有泥味”。先后获得了“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绿色食品”三项国家级认证菲承。2007年以来,端脑第二季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八年增长,累计上缴税费超过16亿港深通驾校。成为甘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发展最快、纳税最多的白酒企业,也日益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陈孝天!

金徽酒销售西安有限公司宝鸡大区总经理周毅
周毅代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位各位品学兼优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学子们努力学习,在大学校园里,能够学业有成,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与工作中,能有更大担当宝石猎人,积极回馈社会半生为人。
金徽酒业周至区域销售商张喜洲介绍15名受助学生筛选情况和个人家庭情况。


仪式上席娟小说,曹晓雯金徽酒业为今年刚考入大学的15名贫困学子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陈绪云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金徽正能量的诚挚感谢。

“上善若水杨勇简历,厚德载物”,金徽酒业集国董事长常说:“鸦有反哺之义官场巨头,羊有跪乳之恩”曲沃政府网,我们的企业是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的政策。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的母体,服务社会,对社会负责是企业家的良知顾汝章,是企业家大德至善的反映,是企业的本职所在一掌经,而服务社会就是我们追求的最高目标。而在回报社会的路上,金徽酒业从没停下过自己的脚步惊悚派对,不仅设立《金徽酒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先后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和新农村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多达亿元以上。公司实际控股人李明先荣登胡润慈善榜,成为中国最慷慨的100名慈善家之让我们对他们的爱心与善心而喝彩!


人生的成功需要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前行,面临团难和挫折通辽团,不轻言放弃,用足够的勇气,去拼搏、去实现,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才能创造自己人生的新辉煌!

周至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开展讲话
对金徽酒业资助周至县贫困学子的这种正能量的行为给予很高评价,同时勉励学子们不必自卑,同时学会感恩,发奋学习无量道尊,将来也传递正能量。

今天死神之无双,我们在金徽酒业的慷慨解囊和周至县关工委领导们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成功举办这次【金徽酒正能量】捐资助学活动,让我们15位大学生在感到社会温暖的同时,让我们都再一次感受到我们同在蓝天下、人间处处有真爱。我们自然不能忘、也不该忘这些心怀善念、赠人玫瑰的企业家,还有这些退休多年、白发苍苍、抱着病体却为他人多方奔忙的老领导、老同志凌惠平。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今天的莘莘学子,必将成为明天的栋梁之才,而且他们不仅有才,他们心中更有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