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100伴随女侠之死凡人之心也随之消散,蝙蝠侠化身无情者弑神屠戮人间-DC漫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10

伴随女侠之死凡人之心也随之消散骊姬传奇,蝙蝠侠化身无情者弑神屠戮人间-DC漫画蔡伦竹海


DC大事件《黑暗金属》中梦魇蝙蝠侠黑暗七骑士我们已介绍了五位(狂笑之蝠、蹂躏者、红色死神、杀戮机器、破晓者),今天我们来走进黑暗蝙蝠侠的第六位成员孙建宏,神奇女侠所对应的邪恶蝙蝠侠——无情者!

在黑暗多元宇宙的某个世界乡村名流,衣衫破烂的蝙蝠侠抱着死去的神奇女侠悲痛万分仰天长啸,看样子这个世界的老爷和女侠是一对CP田一彤,而他们周围都是亚马逊战士以及各种神域战士的尸体。


之后不知道是阿瑞斯还是宙斯的人出现,蝙蝠侠见到后怒火中烧佟家三少,捡起旁边阿瑞斯(?)的头盔带上m9军刀,看样子似乎想要弑神以黑治黑!





之后画面一转到人间的一处军事指挥室变身传说,朱青阳“心机”阿曼达也在列南宫复辟,他们似乎在秘密监控超级英雄们,而天堂岛的覆灭似乎也和他们有关。就在这时纪元崛起 ,已经完成屠神的蝙蝠侠身穿满身神装归来邻居大战,将所有杀得片甲不留!

如今的布鲁斯已不再是蝙蝠侠超级女兵,甚至不再是个英雄妮琪·米娜,他们被自己保护之人背叛,童真100伴随着心爱之人死在自己臂中,他化身为人间死神味全优酪乳,如今的布鲁斯·韦恩就如他的新名字一般——无情之人津津乐道造句!提上神刃屠戮人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