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市实验幼儿园住宿“新零售”来了 跨界成风-探货商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24

住宿“新零售”来了 跨界成风-探货商盟
1、在杭州试水跨界酒店后,网易严选与途家网在北京后海打造的首家跨界民宿也亮相了;“杂货铺”起家的无印良品也将于今年夏天在前门开设第二家酒店梁周洋。随着场景式消费的流行,零售商将目光纷纷瞄向了酒店行业,新型住宿体验悄然流行双食记。

2、据商务部公布的舆情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零售市场销售总额为36.6万亿元,同比增长10.2%圣帝罗阑,其中网购销售额5.5万亿元行唐房产吧,同比增张28%。通过舆情监测发现虽然网购销售额在2017年实现了28%的增长诸康妮,但从2008年开始章丘市实验幼儿园,我国网购销售额的同比增幅便呈下行趋势东京夏日相会,已经从2008年117%下降到2016年的24%。

3、缤果盒子创始人兼CEO陈子林曾表示,何美璇缤果是无人智能便利店,是一种提升零售效率的工具欲之寡欢。未来,缤果盒子将更快、更务实地推出各类可提升传统零售效率的解决方案搜度。

4、“突破科技青田人才网,成就梦想”美的中央空调2018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书阅屋,美的中央空调正式对外发布“全屋智慧环境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是中央空调行业月下桑,乃至整个家电行业内第一家推出“全屋智慧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的品牌。
5、4月11日,国内AI医疗科技领军企业平安好医生携“一分钟诊所”智能药柜重磅亮相药交会,外形酷炫、功能强大的“一分钟诊所”吸引了一大波观众驻足围观并体验“现场问诊”,刹那间,“一分钟诊所”前排起了长龙。


更多精彩资讯
敬请关注探货观察员私人微信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