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原唱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海滨街求实社区开展“致敬老兵-海滨街求实社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08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海滨街求实社区开展“致敬老兵-海滨街求实社区爱努努电影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独舞的军阀,关心关爱社区退伍老兵,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法通,海滨街求实社区邀请港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港西派出所民警、滨海新区大有律师事务所律师冰激淋机器,开展“致敬老兵 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大学自习曲,社区近50名退伍老兵及军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军节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医生主要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中医搭脉诊疗服务十格格,根据居民不同的身体状况血蛮,结合症状、体征血夜凤凰,提出诊疗建议周紫卉,并强调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站台原唱汉唐归来,提出从事后治病向事前预防转变什邡城市在线,义诊过程中医生还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豫竹方便面,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圣域第一季。慕承和







建军节
大有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要对居民提出的财产分割、财产出借、房屋继承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七星斗神,引导居民们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解决矛盾纠纷嘟嘟宝,通过使用法律武器保障合法权益有效实现石蝉草。



建军节
港西派出所民警围绕居民提出的户籍转移、户主变更、电动车上牌等问题王倩一,耐心细致地开展答疑解惑柏姿丹。



此次活动让社区复退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刘善人讲病,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百变显神通。
意见反馈